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這種消費金正日的影片,真沒水準,為什麼還要download?


[1219那天北韓的頭頭金正日的死訊傳來,雖然死了兩天才知道,可是成為各媒體報導的焦點。某黨營事業的電視台新聞居然找人穿起韓服模仿起李春姬,先是滴咕一陣,也不知是何國語言,然後再報導該黨主席的言論。這麼沒水準的新聞影片,為什麼還要download呢?]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這種消費金正日的影片,真沒水準,為什麼還要download?

在youtube尚要「河蟹」掉有爭議的影片,會是難事?可以「版權」來檢舉,也可以自己拿掉,反正在還沒很多人看之前,越早下手越好。早上才看到cts在youtube的影片,過了幾小時就不見了。一看原來...


已被使用者移除。


然而youtube上可是還有別的備份,筆者想要認真觀看,又不希望再看時又不見了,不下載?那還能怎樣?


其實金正日死了,北朝鮮的人民可是有的如喪考妣,痛哭失聲,哭得死去活來,獨裁者金日成也還真偉大。想想1975年4月5日之後的幾天,台灣也是有人披麻帶孝,筆者還半夜被親戚的大人拖起來爭先排隊去孫中山紀念館去瞻仰「民族救星」遺容的,現在金日成死了,有個對照,不然說出來還像是天方夜譚一樣!

[朝鲜民众痛哭哀悼金正日 Cry for Kim Jong Il (part 2) http://youtu.be/_HN4NNnVjCM ]


後來那靈車通過,連小學生都被帶到馬路旁跪拜,筆者有個同學嘴角微開,就被說成大逆無道的,之後那幾年清明節有時4月4日,4月5日,老蔣的祭日就跟清明節結合起來,一會兒這一年是4月4日,一會兒另一年是4月5日死,也有消息靈通人是說早就死了,拖了幾天才放死訊,到底哪一天死?眾說紛紜。


馬騜對姓金的死了,也似乎別重視,一連開會,據說還要開國安會,開會就開會,不是又用來作秀?上次2010年時南韓軍艦沉沒,除了南韓外,馬騜可是其他唯一為此開國安會的?


然而另一方面,中國可是支持金正恩,這個少主會不會有驚人之舉?還值得觀察。


PS.金正恩「從三歲時開始就是神槍手」、「8歲會開卡車」、「會七國語言」,英明神武,令人讚嘆!

金正日猝死,馬英九總統十九日指示國安會召開國安首長會議,但他並未參加,而是照跑選舉行程。


延展閱讀


[華爾街日報報導擷圖,出處http://chinese.wsj.com/big5/20111220/bas105201.asp ]





[正版的李春姬「李春姬穿黑衣哽咽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死訊 」http://youtu.be/LXBnPyktVjY by laiming1234]

[某黨營事業版「20111219華視晚間新聞 主播也太辛苦了吧!!」http://youtu.be/5sFvnbxN2mI by Chansonboy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