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中國山東副省長貪2700億?有46個小三


[不可否認的,台灣人當中還有是對中國有憧憬,懷抱中國夢的。最近有則中國的訊息,實在太駭人聽聞了,中國山東省副省長黃勝據網路傳言貪汙90億美元(約新台幣2700億元)鉅款,曾包養46名情婦、購置46處房產,家人已全部移民海外。圖擷於新唐人youtube。]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中國山東副省長貪2700億?有46個小三

週五聽到FM89.3最大棟談到中國山東副省長貪2700億的事,實在驚訝,前一陣子,不是有中國山東省省長姜大明要採購5000公噸台灣香蕉,到底買了多少?還自己國內的海南香蕉不救?!現在台灣柿子產銷出了大問題,這他手下副省長污的錢可以買多少台灣水柿?馬政權真要解決問題嗎?中國起碼也派幾個省籍的幹部來台灣作秀一下嘛。


KMT的相關人員不是也對中國傳授台灣農業技術?這些有台灣技術的中國水果不也回銷台灣嗎?


中國式的貪污超乎想像,這2700億外加46個情婦,那還真是超越帝王!要當中國人?自己一人當中國人就行了,其他的家人全數移民他國。別說這山東副省長如此,連快要上台的中國準國家主席習近平嫡系親屬均移民或居留他國,其獨生女讀哈佛已經擁有綠卡,是否會跟馬騜的一樣「自動失效」,值得觀察,這都是令人印象深刻。


台灣人當中有人喜歡拍中國共產高官或是中國太子黨的馬屁,沒有目的那誰相信?在中國這種財富集中在少數特權分子的社會,沒有關係,能分到什麼利頭?連中國高官都要把兒女送出這種是非之地了,為什麼台灣還有人要把台灣推向中國呢?


2006年之際,中國的網易文化(http://culture.163.com)有個引人注目的題目「如果有來生,你願不願意再做中國人?」此項調查有11271網友投票,有高達65.1%稱來生不願意再做中國人,來世再做中國人的只約有35%!香港出生的中國作家鍾祖康在2007年就以此名出版一本《來生不做中國人》,作者自序的一小段話

「原來殺中國人最多的就是中國人自己,並非毛澤東才這樣,而是向來如此,幾千年來人人為逞一己私慾過皇帝癮而殺戮不絕;以人肉為糧史不絕書;花費大量精力炮製出曠古絕今的酷刑;強迫婦女纏足令其形同殘廢達一千年之久,為中國人當上東亞病夫鋪路;以儒家壟斷中國思想達兩千多年;響應儒家的超世俗膚淺教義令中國的宗教發展半死不活兩千年,怕死的奴才不敢反抗暴政,怕死的主子煉丹以希求長生不老」
不就點出了問題?


台灣再任由KMT馬政權胡搞下去,沒有門路也沒有綠卡的,還不煩惱嗎?


研展閱讀




[【禁聞】山東副省長傳貪560億 包養46情婦 http://youtu.be/KXcJpTJEDRM by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http://ap.ntdtv.com/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