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8個調查局幹員盯小英?尼克森跟親信斷背山?

[12月28日這天有兩則算是震撼的訊息。一則是壹週刊的報導,說老蔣愛將胡宗南的公子『胡為真被踢爆,非法介入調查局會議,利用情治調系統蒐集選舉情報,將情治協調會議資料呈報馬英九總統』,更令人驚訝的,調查局在全台各地部署28名調查員,專責監控小英。這種作法,怎麼會不聯想到美前總總尼克森Nixon的水門案Watergate Scandal?無獨有偶,Don Fulsom的新書「尼克森最大的秘密」(Nixon’s Darkest Secrets)爆料,尼克森與親信雷柏佐Charles Bebe Rebozo有斷袖之癖!是Gay!而雷柏佐Rebozo為古巴裔的商人,與邁阿密黑手黨關係密切,藏身於幕後,是在水門案爆後,才曝光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28個調查局幹員盯小英?尼克森跟親信斷背山?

早在2009年初美聯社有一篇報導『Critics blast democratic erosion under Taiwan's Ma 』(馬政權侵蝕台灣民主),文中引述台海兩岸專家金德芳(June Teufel Dreyer)的話,拿馬跟尼克森比較!文中指出,

『馬明顯地樂意贊同他的政黨(KMT)的作為去打擊反對黨政治人物,挑起國內外對馬的施政的嚴厲批評。 June Teufel Dreyer教授也說:這讓人想起尼克森的行徑,就像指示國稅局IRS去調查他不喜歡的團體一樣... 』
這篇報導,筆者當時除了全文收錄外,還附上網友阿ㄆㄧㄚˇ的漢文翻譯


大約是從那開始,談到馬騜,還會跟尼克森連在一起。不過治理的能力馬騜當然是遠不如尼克森,然而馬騜從小受中華醬缸文化薰陶,打擊政敵的手段,有可能會遜於尼克森嗎?


宇昌案是誰猛打小英?鎷政權的國家機器沒打壓蔡英文嗎?要記得,那兩個錯誤,一是押上錯誤日期的變造公文,還有塗銷原有的「附件3」檔名,如果不是露餡,小英還用選嗎?甚至都可能送去吃牢飯,這招有多狠毒?!有多黑暗?!


此外,12月28日壹週刊的報導:『胡為真被踢爆,非法介入調查局會議,利用情治調系統蒐集選舉情報,將情治協調會議資料呈報馬英九總統』,這不算動用國家機器?更令人驚訝的,調查局在全台各地部署28名調查員,專責監控小英。這種行徑怎麼可能會沒人拿來跟尼克森的水門案相提並論?


倒是哪個尼克森的密友兼親信的雷柏佐,可能是尼克森斷背山的對象,也在12月28日於各大小媒體被廣泛報導。馬騜不是也有密友嗎?令人噴飯的,容筆者轉述自由時報報導:
『弗爾桑指出,尼克森與妻子佩特的關係是假的,尼克森酗酒、毆妻,在白宮期間就與妻分房睡。尼克森與雷柏佐是1950年在佛州眾議員史邁特介紹下認識,幾個月後感情就好到形影不離。雷柏佐與尼克森夫妻、或單獨與尼克森度假,幫尼克森打點衣服,一起游泳、做日光浴。』

這跟李敖說過的『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說周美青和馬英九是玩假的』,不像嗎?


其實斷背山又如何?重點是這樣的密友兼親信做了哪些不該做的事,說了哪些不該說的話。國家元首更不能自己或任由下屬濫用職權,把國家機器當成競選打擊政敵的工具。


這場選舉太關鍵了,有人是不擇手段,連科學家一起抹黑鬥臭,摧毀新興生技產業也不縐個眉頭,甚至連中國共產黨都介入了,不會有人連這樣的局都看不出來吧?


延展閱讀




[驚爆!胡為真濫權 調局監控蔡英文文件曝光(壹電視) http://youtu.be/KPgAF9noSb4 by twgreg]

[20111228馬英九才說行政中立 蔡英文竟被監控 水門案翻版?輿論痛批民主之恥 三立新聞 http://youtu.be/jt9nhm9yr6s by long561]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