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辯論沒人問馬騜泳褲誰補,還是提阿扁、吵宇昌案


[圖擷於BBC。國際媒體BBC對於12月17日第二場總統競選辯論會有相當詳實的紀錄,值得一看。在辯論會還沒進行前,筆者就對馬騜泳褲破了又補感到興趣,到底是誰補的?是用車的?還是一針一線用手補的?可惜整場辯論會沒人提?這不會又成為歷史公案?!]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辯論沒人問馬騜泳褲誰補,還是提阿扁、吵宇昌案

馬騜一開始申論就說要下台,一時沒聽清楚還以為真的。馬騜主動說『我絕對沒有,也永遠不會這樣做,如果我有,我就立刻退出總統選舉』,這段談話當然就是直指宇昌案,後來在交叉詰問時,又說了一次宇昌案質疑小英,還被宋楚瑜揶揄說:『又來了!


馬騜不是又在玩語意?筆者也插一句話,當年納粹德國屠殺六百萬猶太人,有人找到希特勒下令要屠殺的命令嗎?


儘管辯論前一度藍軍有將宇昌案熄火轉進之議,藍軍的主帥馬騜都主動說宇昌案了,馬騜是以個人身分說嗎?他不正是國家機器的頭頭?怎麼會沒有動用國家機器打宇昌案之說?一些比較伶牙俐齒的藍色立委也是嘴上功夫了得,像是爆料達人邱毅說中研院長翁啟惠、院士何大一、陳良博等為科技業敗類,連蔡正元也說何大一是37仔!這樣擴大打擊面,是打算讓全台灣跟生技產業產可能相關的票,全推給小英?看來猛打宇昌案還真是不少人意猶未盡。


馬騜意猶未盡的,除了宇昌案,還有阿扁,申論時說一次,結論時又說一次,馬騜應該是扁迷第一,永遠脫離不了阿扁的陰影?


而小英的回答,可是義正詞嚴,『
站在我後面的是台灣人民,但是在你眼裡卻只看到了陳水扁,四年了你還拋不開扁馬情結,你活在過去,就讓人民成全你,讓你走進歷史。』小英還以三隻小豬為例,明白地將對照組的情況說出:「馬總統身後的支持者,是可以坐著私人飛機到處助選的有錢人」!


另外令不少人失望的,馬騜上次的「逆風高灰」的動作在這次辯論不再出現。然而有匿名網友留言,指出不少youtube連結,還留下令人玩味的話『難道沒有別人發現嗎?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逆風高灰"的梗是馬英九向CCP效忠的忠字舞』!製作一圖,以示筆者對該網友的Honor之意。



本來生病的蔡英文說起話,雖有來有燒聲,也沒聽她咳嗽,辯論上的咳嗽聲原來是來自馬騜的,據媒體報體報導說,原來是喝水嗆到。還真不知道看倌會怎麼看這件事?


還不到一個月就要投票了,這票怎麼投,誰不心裡有數?


延展閱讀





[20111217去年馬英九吳敦義接見何大一率領的美國百人會訪問團 但是今天為了選舉 邱毅竟抹黑何大一翁啟惠 http://youtu.be/Teu1brBJ-LU by long561 ]

[20111217 蔡英文要跟馬英九說:站在我後面的是台灣人民但是在你眼裡卻只看到了 陳水扁四年了你還拋不開扁馬情結你活在過去就讓人民成全你 http://youtu.be/Hb7h0RgGawA by long561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