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部落格上的Google計算器破百萬!



[寫部落格文也好一段時候了,在筆者的blogspot上的頁面也裝上好幾個計數器,本格左下角一個從2010年7月開始起跳,到了1214這天破了百萬,擷圖以資紀念。]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部落格上的Google計算器破百萬!

打從2004年阿扁第二任,筆者就在南方論壇開始打打嘴泡,文字也多半是即興式的。然而如果不是2006年紅衣人大鬧,激起筆者的憂患,大概也不會開始寫部落格文。


筆者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紅色的孤臣孽子」發在媒抗,媒抗多次被駭,最後停站,雖然現有新媒抗taiwanonline,舊的資料都不見了,還好有備份,2009年時又在本格重貼了一次。


然而開始比較積極寫文,卻是在上次大選前2007年11月開始,開始的第一篇文是寫人稱九千歲爺魏忠賢的生祠,談到所謂的「白臉關公」典故。原來魏忠賢生祠的像在魏倒台後,應該是要搗毀才是,但是有人覺得可惜,臉就漆上紅漆,黏上鬍子,冒充是關帝廟,但是紅漆剝落,這白臉可就露出來了。當時主要是在自由時報的部落格發文,後來就逐漸轉移到blogspot作為主站。


一寫就寫得幾乎沒停,儘管有的談歷史真相、數字魔障,或是純打嘴泡,就是沒談UFO外星人的,當初點出「紅色的孤臣孽子」、指出「白臉關公」九千歲假面的初衷始終沒變。


看到「宇昌抹黑案」那是憤怒,聽到馬騜說他的泳褲破了也補,就想到那34年的馬騜棉被,造神造到這等噁心。2012年選舉是有史以來最惡劣的總統大選,然而這也是最後一次機會。面對著中國黨國共聯軍,還不能覺醒,台灣人也不用再玩了。


有人不願理政治,政治最終還是找上你的。連何大一這樣世界級的大師、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的發明人,KMT鎷政權都要污衊了,還有人說這是藍綠口水戰?!或許「無薪假竹科女下海恩客竟是主管」比較吸引人?別忘了有人要將無薪假法制化,這不算政治?大概連看「毅中各表」都不想看,記得連郭董都力挺顏清標了。


台北中國城雨下得好大,這就算筆者Google計算器破百萬的紀念文。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笨笨的 提到...

請您一定要小心

這個世界 有很多政府的手

自己要有後盾 才做這樣的發言

感謝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