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從馬的一頭好DNA的烏溜溜頭髮談起...

Photobucket

[選前難得的新聞照]

從馬的一頭好DNA的烏溜溜頭髮談起...


注意看看,中國官員好像只要是在位,普遍都有良好的烏溜溜的頭髮,似乎都沒有一根白髮、雜毛,頭髮的DNA都好像是不錯,是不是染的?就不知道了;當然有沒有是禿頭而帶著很像真髮的假髮,筆者沒有掀過,是不得而知的。其實人有煩惱,有時一急,歷史上甚至都有一夜頭髮全白的紀錄。像是剛上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不久,不到50歲,大概是煩惱於國事,就明顯有白頭髮。這種事,居然也被馬囧比較並且拿來說嘴。馬表示『自己沒有白頭髮,比起美國總統歐巴馬才上任幾個月,頭髮已經明顯花白』,還說『不是他厲害,因為基因不是他做的 』!說白了,就是以自己的出身、DNA為傲嘛,誰叫別人不是黨國權貴之子?人家有余文,你有嗎?怨得了誰?!


一沒有白髮,也沒有任何政績,甚至是倒行逆施的「區」長,實在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在沒有什麼好驕傲,卻又很驕傲的人,如果不是像楊廣般的大頭症,就算已經大勢已去,還要常常引鏡自照 ,不然就是平常被馬屁精們馬屁拍得太舒服,成天都自我感覺良好?過去在2006年有一篇堪稱為一絕的文,題目就是『什麼樣的DNA 造就馬英九魅力 』,其中的描述,如『小馬哥的魅力,國人都已見識到,過去有些人質疑他無法跨越濁水溪,事實不然,如今甚至橫跨到太平洋。很多人將其個人魅力歸功於一個「帥」字,其實是膚淺的看法,很多人都說他很charming,很attractive,的確,他是很具有致命吸引力 』!筆者不知道,馬這種肌肉鬆弛男有什麼吸引力?有什麼Charisma?但他的傾中政策,對台灣的前途而言,幾乎可以確定是致命的!


除了DNA好,馬的出身也好,不然一個普通人在博士論文出了上千的錯誤,還能拿到哈佛博士?(不信請參閱Michael Richardson的儘管論文有上千的錯誤,台灣總統馬英九仍然畢業於哈佛法學院 」,漢譯可見http://www.socialforce.net/phpBB/post_760658.html#760658)如果馬不是一路上有人庇蔭、cover,因而有機會擷取大位,台灣或許就不會有今天!


還真希望大前研一的「麻生換馬」說,能夠實現,如此還真是天佑台灣!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