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理盲?濫情?楊志良:「好家在」女學生猝死沒打疫苗!



[擷圖於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libertytimes/20090805/photo-12494232425470425001.html]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理盲?濫情?楊志良:「好家在」女學生猝死沒打疫苗!


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剛上任時,筆者就指出『楊署長,不是一般的政客,敢言他人所不敢言,這樣的人不是政治天才?就是政治白痴?』隨著馬政權的內閣調整,連曾得馬騜青睞的上官鼎都下台了,楊署長還是在位,穩如泰山,深得馬騜重用,表現越來越突出,就算是三合一選前,還念茲在茲地說健保不漲會倒,想要忘記他的存在,根本是是不可能的!從全民健保錢台北市府欠370多億、全民健保要漲價、美牛爭議、H1N1防疫與疫苗問題等,哪一個不是馬政權的大問題?而每一個都跟衛生署有關,楊署長的重要性,真是不可言喻。



而楊署長也不是個低調的人,還懂得透過藍色友好媒體反擊批評馬政權衛生政策者,像是『
新流感疫苗全民開打,因為政論節目《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屢潑冷水,讓衛生署長楊志良連日來怒氣難消,今天(15日)一早他接受飛碟廣播電台《飛碟早餐》主持人唐湘龍的專訪,再把矛頭對準鄭弘儀,批評他是「理盲又濫情」』(Nownews)甚至還拿出NCC來嚇唬人,還不排除根據傳染病防制法開罰。


其實自國光疫苗施打以來,問題多多,暈針的算小case,縱使有多人麻痺、死亡、半身麻痺等症狀發生,馬政權的衛生署都說跟疫苗無關。甚至連爸爸醫生、媽媽護士的劉小弟,幾乎找遍全國頂尖醫療團隊,也救不了一命,是不是也跟這H1N1的疫苗無關?只要質疑,就叫理盲與濫情?正常人會不質疑嗎?會這樣指責質疑者的,哪裡只是拖委責任,那簡直是冷血!還是後面有不能說的真相?還是藏有螞蟻難說的秘密?


國光生技公司董座是詹啟賢,大選時,可是馬騜抬轎的大功臣,而國光疫苗可是筆大生意,以前國光曾有過這樣大批製藥的經驗?就算是只看健康因素,這國光疫苗打了會沒副作用?打了會有效?很不可思議的,國光疫苗裡面含有福馬林,甚至含汞量國外疫苗的50倍,會不嚇人(PS.噗友
kaishao.idv.tw 指出含汞量是五十倍之說,那個陳博士自己算錯看錯了,他已更正。國光的含汞量與諾華並無二致。)

[國光疫苗 驚爆含福馬林、汞 2009/12/26 民視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P2fSwIM-NSg]

而截自元旦的統計,已經有『八例疑似打新流感疫苗死亡的案例』,說是如果打死人要賠600萬,到現在又賠了多少?首件H1N1疫苗受害救濟 男子獲5萬元!甚至有人打了,還得H1N1新流感,氣得資深體育記者傅達仁怒欲提告


在2009年即將結束前,楊志良帶病代口罩上廣播接受專訪,對於一個女學生猝死,居然說出「好家在」沒打疫苗的荒唐言!楊署長是馬政權的第一勇將?還是準備把位子空下來留給某人?這還真值得觀察!


延展閱讀

Hi 歡迎光臨, 訪客有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快噗快噗






[20091230 失言 女學生猝死 楊志良說 好家在沒打疫苗 (三立新聞)youtube by jiro200122]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