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值得一看的CN動畫「小兔乖乖」(18禁)


[這是中國人所製作的動畫「哐哐哐之新年贺卡 小兔乖乖」之擷圖。影片影射中國諸多的事件,像是三鹿牌三聚氰胺毒奶、「和諧」社會、「我爸是李剛」...等等事件。之所以18禁,是因為非常寫實,也很血腥,不適合未成年的小朋友觀看,與情色無涉。在網路上,有多位網友在推,筆者看了幾遍,也深有同感!]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值得一看的CN動畫「小兔乖乖」(18禁)

快過舊曆年了,兔年也快到了,看了這哐哐哐的「小兔乖乖」也算是應景。


來了個「中國首善」陳光標,在馬政權的默許下,台灣還要一個擁有1億五千萬赤貧(日收入不到一美元的)國家來接濟,還有一些人為拿紅包而跪,真不知道會有多少台灣人會因此而嚮往中國那樣的「河蟹」社會?一個嘲諷中國時事的動畫,可能在中國不被禁嗎?這樣會讓中國共產黨不爽的動畫,可能會出現在奇美小護士的節目中?然而英國的衛報都有專文報導「Censors delete Chinese cartoon that takes swipes at public scandals」,還以South Park-style violence「南方公園式的暴力」來形容!


三聚氰胺毒奶的事,可能許多台灣人都忘了,看了這片,還可以refresh一下。看到怪手拆民房的畫面,這種事不僅中國有,也讓人不禁就想到苗栗大埔圈地事件,那位馬屁縣長不是到現在還好好地在位置上?至於開車撞死人還說「我爸爸是李剛」的,曾有人後來類比於「中指蕭擋救護車」事件,畢竟台灣、中國國情還是不同,中指蕭後來還是透過馬政權的中央社來道歉,不像後來整個「我爸爸是李剛」事件都被「河蟹」掉!



看了幾遍,心情也沒變好,反而覺得台灣可是越來越像中國。如果這卡通不是那麼血腥,或許也會讓孩子看看!

延展閱讀





[版權北京互象动画有限公司擁有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AtMsz0dro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路人乙 提到...

有一點小小疑問,既然中國禁止了這個動畫,為何土豆網上還可以看!?

drspieler 提到...

真的可以?在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