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什麼叫「理盲濫情」?楊志良哭給你看?

Photobucket
[一個是當年2004連宋落選不服輸時,表現突出的KMT立委郭素春,另一個是馬政權行事最為強悍的行政官員楊志良。一個作球,一個哭,仿佛是場親情倫理劇的劇情,沒有聽到任何專業的政策說理,也沒有聽到具有任何科學精神的的辯證,反正就是場戲?有人愛看就行?看了以後還有個叫小妹大的,本來不打針的,國光疫苗還是給他注下去!這個戲劇效果,還是令人嘖嘖稱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什麼叫「理盲濫情」?楊志良哭給你看?


批評質疑衛生署政策者為「理盲濫情」的楊志良哭了,這一哭,還真是哭的是時候。雖說前匪酋鄧小平曾罵人「哭哭啼啼,沒有出息」,馬政權第一勇的楊有沒有出息,筆者當然是不得而知,但人家起碼是個政務官,馬政權中政策推動最為有力的,哭一下,有什麼關係?是能否像劉備雖然好像沒什麼能耐,靠哭,還常常哭,就可以哭出一片前途,這就很難說。至少楊的官位現階段應該是保住了吧?連看李安電影都會哭的馬騜,都大聲讚揚!這樣官位還不穩嗎?


官位要穩,除了有長官的支持,也要有輿論的支持。像是前「建國妖姬」現為旺旺台的媒體主持人「小妹大」,就在節目中表示『
因血尿與免疫疾病而緩打,但楊志良昨上午落淚後,她下午即接種,她說:「接種後唯一副作用,是覺得署長比沈富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還帥。」』其實小妹大有可能是冒著相當的危險去施打疫苗的,有血尿、免疫疾病,還敢施打,這應該不是理性思維下的結果,而是受到楊署長的精神感召,有了這種感召,國光疫苗怎麼還會有問題?所以連義驐吳的太太都該去打?


所謂「理盲濫情」,就筆者的理解,應該就是連歪理都說不下去,詞窮了,怎麼辦?就哭嗎?筆者就嘗訓誡孩子,有道理就講道理,有理由就講理由,哭是沒有用的!然而對於小朋友,哭有沒有用,就要看家長的態度。如果家長的意志力不夠堅持,如果小孩一哭,家長就從,小孩當然會得寸進尺,益發不可收拾!比較歐美家長,台灣的家長似乎較易孩子哭,而改變心意。其實這也是許多台灣人的弱點!


台灣人是講人情義理的,這個連共匪陳雲林都知道。台灣人重情,而「理」反而常常是擺在情的後面。這是連共匪都清楚的,KMT馬政權會不清處嗎?


楊這一哭,筆者還真是悟出一點道理!


延展閱讀

哈囉 有 人踩過此噗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看到記得說說話哦







[2010/01/06三立新聞~貓哭耗子?! 楊志良立法院落淚 youtube by nopinghos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