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在一中原則下,連活佛都無法度!


在一中原則下,連活佛都無法度!




達賴喇嘛在圖博( Tibet)是視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是轉世的活佛,是法王。十四世的達賴喇嘛於1989年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是表彰,他為西藏自由作出的努力和他對非暴力和平解決西藏問題的努力 。然而自2002年以來,達賴喇嘛多次與中國接觸,後來也放棄的『藏獨』,僅追求圖博的高度自治。

當年,1959310 日,儘管有十七條和平協議的保證,人民解放軍鎮壓抗暴圖博人民,謹守都拉薩一帶,所屠殺人數超過八萬七千人,達賴喇嘛與8萬圖博人流亡到印度達蘭薩拉 。49年後,僅因11位喇嘛為了紀念這一屠殺事件,中國政權不顧奧運在即,展開了另一場腥鎮壓。現在的中國國家主席胡,就是在1989年血腥鎮壓圖博的元兇,也因這個行徑,才獲得鄧小平青睞,由省籍幹部,直接拔擢為隔代繼承人。

在活佛喇嘛不在圖博的這幾十年,在中國的『同化』政策下,大批的中國人移民圖博,圖博人在自己的土地上,成了少數民族。在中國的洗腦教育下,中國憤青還扯言,這是把圖博人從『農奴社會』中『解放』!自中國實現孫逸仙的『實業計劃』,完成『青藏鐵路』後,圖博『中國化』的情況,更為嚴重。雖然達賴喇嘛在316日表示,中國政府圖博實行暴力統治』、『文化滅絕』,除了自哀外,活佛還能如何普渡圖博眾生?

毫無疑問,圖博的現況,正是在『一中原則』下的慘狀。每當中國要國際簽約時,都會聲明『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國不可分隔的領土』,但少提及圖博、東土耳其斯坦(新疆)。原因很簡單,無論是圖博、東土耳其斯坦都是中國政治力、軍事力所及,是有效的統治區,而對台灣只能『冀希望於台灣民眾』!

圖 博人或是東土耳其斯坦的回教徒中,沒聽說有要『聯共制藏獨』、『聯共制疆獨』的。很不幸,台灣卻出個要『聯共制台獨』的。在台灣直接說要『統一』、要同意 『一國兩制』的,很難得到共鳴。台灣青年多數未見識中國黨國共兩黨的兇殘,以前是『槍桿子出政權』,現在則是進化到『黨產出政權』,雖然對中國黨的本質認 識有限,要台灣青年接受『統一』,還是得用迂迴的手法。

透過精美包裝的『一中市場』、『兩岸共同市場』,看準台灣人對歐洲的憧憬,說這是仿『歐盟』模式,其實卻是不折不扣地將台灣鎖死在中國黑洞。所謂的『共同市場』僅是個過渡。以歐盟為例,就是要先經濟統合而再政治統合,他的前身『歐洲共同市場』,而將來就要是『歐洲國』。『共同市場』裡是要,商品、人員、資金、服務、資訊等生產資源移動全面『自由化!所有的台灣機場、港口都是直航機場、港口,這比『青藏鐵路』的效應還厲害,到時經濟統合了,台灣的經濟水平跟中國一樣low時,和平協議一簽,中國的政治力、軍事力隨後就到,可惜台灣沒有活佛,僅有綠卡幫,到時誰來普渡台灣眾生?
2008/03/20
[日本漫畫MANGA : Free Tibet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