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熱比婭:「愛的十個條件」 (公視youtube篇)



中國人還真是狠,會拿別人兒女要脅!相同的,台灣的中國人也不是吃素的,繼高鐵,公視會不被修理?敬告陳局市長,提早播的不算,高雄電影節不如期播放,妳的政治生命也大概玩完了!

更多的評論



PS.為尊重公視未授權一事,原影片youtube內嵌連結已移除,欲觀看影片者,請自行google搜尋連結,又不違反著作權法者,關鍵字:[公視愛的十個條件 site:http://www.youtube.co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公視陳信聰 提到...

您好:

我是公視有話好說的製作人兼主持人陳信聰,很謝謝您對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的支持。

因為本節目並未取得該紀錄片的網路播放版權,加上本節目亦從未授權任何個人或團體在網路上播出此段影音(您所播放的應為觀眾自行側錄之畫面),因此這段youtube影音恐怕已經侵犯該紀錄片導演之版權,為避免爭議,能否請您移除此段影音,不便之處還請見諒。再次感謝您對此影片的支持,但還是冒昧請您尊重該紀錄片導演之權利。

公視陳信聰敬上 news50327@mail.pts.org.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