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誰說蔣介石是中山樵的傳人?[fake photo]


[在一個偶然的遊歷中,筆者看到右上那個圖,孫坐於前,蔣立於後,好像孫蔣傳承就這張圖!然而再仔細看左邊那張圖,除了孫蔣二人姿勢不變外,還多了兩個人,左圖中右一為王柏齡,左一為何應欽,90年前連續照兩張像,當中要多久時間?不可能孫蔣二人都不動吧?這兩圖很明顯,不就是一真一假?那一圖是經過變造的?看到觀看右圖的遊客,筆者偷看其表情,好像許多人都沒特別什麼驚異的表情,顯然是認為理所當然!1925年孫在死前躺在協和醫院病床時,寫遺屬的可是汪精衛!而當時的蔣也不過是黃埔軍校的校長,正忙於「東征」自己的老長官陳炯明於棉湖,如果不是何應欽,可能蔣早就喪命於戰場上.....]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誰說蔣介石是中山樵的傳人?

蔣介石一個混上海灘的,以兄弟的恩仇為恩仇的,槍法應該比「馬面」好,也曾用槍打死中國革命元薰陶成章的,被袁世凱的正牌ROC北洋政府通緝,這個人是如何發跡的?有人說是孫大砲拔擢,但事實真是如此?至少在KMT的黨國教育下,就是這樣教的!


1922算是老革命的陳炯明跟孫大砲翻臉,圍攻孫的總統府,在此之前蔣可是在陳炯明的麾下任參謀,在當時中多的KMT黨人中,蔣根本不重要!


1923年蘇聯派出大批人馬,協助孫大砲改造KMT,KMT之所以為列寧式的政黨,就是開始於此的。當中一個非常的重要人物就是俄籍猶太人鮑羅廷Mikhail Markovich Borodin(原名Mikhail Gruzenberg),據中國方面的資料顯示,似乎就是這個鮑羅廷「發掘」出蔣介石的!不信?Google「鮑羅廷+蔣介石」!!當然混跡上海灘的蔣,絕對不是吃素的,一有機會,就扶搖直上了!

[蔣(右二)與鮑羅廷就是那個留大鬍子的阿都仔]

在孫大砲死後的KMT中,鮑羅廷可是對KMT有舉足輕重的影響。這跟中國共產黨在二萬五千里大逃竄時,遵義會議前,紅軍的作戰指揮掌控在共產國際的一個德國人李德Otto Braun手中,還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當時蔣介石打垮紅軍的戰略,也是德國真正名將級的軍事顧問所制定


其實如果當年德皇威廉二世沒有資助俄羅斯的共產革命,沒有把列寧送回俄羅斯,讓世界共產革命成真,孫大砲可能會「以俄為師」嗎?蔣介石會出頭嗎?連中國共產黨也不會誕生!自然台灣也不用受這些「列寧式」政黨的罪!


如果沒有這些「列寧式」政黨,台灣還會有18趴這檔事?


延展閱讀



http://www.plurk.com/p/a23506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中華文明的傳承自有一套心法
並非以政治領導來界定的
從王陽明後到孫中山
蔣介石則是因為他在日本讀的軍校
就是師承陽明學派
有沒有多加牽拖我不清楚
但因緣就是這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