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台中外交市長胡


[這是噗友taiwan1029在媒體傳出台中金錢豹要辦中學時,所設計出來的制服,台中市是個怎麼樣的城市?除了金錢豹出名,七期重劃區房價高之外,也出個很會作秀的市長,都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最近台中市頻傳治安事件,震驚全國,台中市治安不好敗壞才從今天開始嗎?除了發生在金錢豹前有黑道火拼槍戰外,還有多起案件,台中市長胡志強才在日前5月底說要跟黑道「宣戰」,然而在4月時,胡市長才出現在「江湖傳奇人物「憨面大」李照雄」公祭的場合中。一個口說要跟黑道「宣戰」的,檢視外交市長的行徑,怎麼看也不像。]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台中外交市長胡

檯面上的KMT首長,有哪一位有明顯的政績?對於藍軍的政客,從馬騜以降,有沒有政績似乎也不重要,反而是懂得媒體包裝經營、做好公關形象的,就算是毫無建樹,只要懂得選民的口味,說得幾句場面話,還讓共匪陳雲林說出「懂得人情義理」的,這麼會政治表演,又如果沒有出太大的紕露,雖然身體不好,怎麼不會討得選民的歡喜?在選舉場上繼續勝出?


台中外交市長胡,就是個八面玲瓏的人,對於市政的規劃,怎麼會擋人財路?那七期重劃區,可創造了多少富人?對於轄區內的特種行業,不但會給人留口飯吃,甚至還讓人蓬勃發展,還能跨足政壇。像是2009年時,金錢豹董娘魏雲菱,最高票當選台中市KMT代表,人家外交市長,就一口外交辭令,什麼
魏雲菱是以黨員身分參選,沒有人可以阻擋她參選。...不能夠因為對她有些什麼印象,或者是某些作為就不讓她參選,一切照黨章來,這是黨部的事情,既然當選了,希望能好自為之,要謝謝黨員的支持。』至於後來金錢豹都能打算開學校,這在台灣其他縣市,還真是未所聞問的。


其實在筆者檢視外交市長胡對金錢豹的態度的報導時,還赫然發現『
他(胡市長)本來就是一個準備退出政壇的人,應該把機會讓給別人』!然而在台中市接連重大刑案發生後,有議員質詢,市長胡答得很妙,什麼『我不會辭職,辭職就是向黑道低頭』!就是不辭職啦!那四月份去向「憨面大」李照雄鞠躬,會沒有低頭?不是2009年時就說「準備退出政壇」?準備多久?再四年?還是八年?都幹市長快九年了?還這麼捨不得!


外交市長胡真的有這麼強嗎?


延展閱讀







[2010/05/31三立新聞~馬的國民黨胡志強管區治安敗壞連環爆.胡坦承已失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XvJEdvka5A]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