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大家來大團結、五都全贏、棄馬保台[626反ECFA]

大家來大團結、五都全贏、棄馬保台
[這是626反ECFA的「反一中大隊」在行經艋舺大道時,所捕捉到的鏡頭,看到中央一個高大的白頭老翁帶著太陽眼鏡的,就是88歲的老帥李登輝,而左邊穿著綠色POLO衫的,就是小英主席。在凱達格蘭大道的舞台上,李登輝登高一呼「大家大團結、五都全贏、棄馬保台」,出手不謂不重,目標就是倒馬,可是劃下這個階段切實可行的政治訴求!這也難怪義驐吳也要開始543什麼當總統的三條件說云云,又想要透過三寸不爛之舌,來扭轉乾坤?]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大家來大團結、五都全贏、棄馬保


曾嘴巴說「
沒簽ECFA,不配當總統」的馬騜,還真是在626的反ECFA示威中,被前總統李登輝怒斥:「沒資格做總統,再這樣下去,台灣會完蛋」!這話由李老口中說出,當然是比其他人說出,要有力多了!其實這兩年多,台灣的許多不幸根源,不就是匯集在馬騜一人身上?而This Man不是繼中華文化的山頂洞人、炎、黃、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姬旦、孔仲尼、中山樵,跳過蔣介石、連到蔣經國,再跳過兩個台灣人總統,而所得到的嫡傳「道統」?


奈何這種比神話還離譜的「道統」,可是越多台灣人是不願再買帳,台灣人也不必去背負這沉重的中國包袱,從馬騜的兩年的無能施政,還有人會相信這種鬼話的?那也要讓人嘖嘖稱奇!即使是施政無能,馬騜是個「宣稱綠卡自動失效」,而被理解成有強烈大中國歷史使命感的人。對於一個有強烈大中國歷史使命感的,要簽ECFA,會有什麼稀奇?對於「宣稱綠卡自動失效」的,就算ECFA帶來災難,還怕沒地方走人嗎?什麼
ECFA綁FTA的謊話,隨便一個中國馬姓官員的話,就足以反駁,還東協加N?不過都是遁詞,「一中市場」的成型,不正是ECFA的目的?


在626反ECFA遊行當天,久違的李登輝還是出來,跟著人民走在一起,在還在下著大雨的晚會上,登高一呼「大家大團結、五都全贏、棄馬保台」,出手不謂不重,訴求簡單清楚,目標就是倒馬,強而有力!


而藍營當然也會反擊,最好用的,就是626未參加遊行台南縣長
蘇煥智的噗:『晚安!各位朋友!中國政策是民進黨未來能否領導台灣,維護台灣安全、生存、發展的關鍵課題!一個長期陌視中國市場的觀點,祇會讓台灣弱化,更進而邊緣化;一個小國如何在隔鄰霸權的脅迫下繼續生存?如果政治領袖也如市井匹夫暴虎馮河方式來領導社會,則台灣危矣!如何緩和對立衝突,繼續維持台灣生存?』看完此噗,626當天筆者還真是暴虎馮河?淋了幾個小時的雨,但也慶幸,他沒在DPP初選時出線,剩下的,也實在懶得去評論!


而對於李登輝的言論,KMT馬政權當然也要有態度,義驐吳的言論,應該是可以當為圭臬,還提出所謂的
當總統三條件說:『第一是就是要能乾淨、廉潔、有能力,廉能總統就比貪污的總統好一萬倍,第二是要確保兩岸和平與台灣安全,第三,要能為能民生貢獻努力,讓景氣復甦。』當中是否缺了第四條?就是不賣台?而馬騜何時有能力?乾淨是因為有「余文」?他的「633」還真能替民生貢獻努力?所謂的第二條,不是暗示著簽完ECFA還有「和平協議」?經濟一中還不夠?還要呼應胡錦濤的「全面統一」?


想想!「五都全贏、棄馬保台」,老帥李登輝還真是說對了!!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taiwanminko 提到...

大家來團結五都全贏倒馬保台
蔡英文能團結李登輝讓團結台灣盛舉邁前一不
蔡英文如能再團結阿扁
那麼五都全贏倒馬保台指日可待

kelly 提到...

棄李保釣魚台
棄李保釣魚台

棄李保釣魚台

棄李保釣魚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