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他們都是鄧小平的信徒?


[坐在右邊的,就是對中國天安門64屠殺的最該負責的鄧小平,而坐在左邊的則是西德前總理Helmut Schmidt!如果說,把人民的事當成小屁屁的王小弟推崇中山樵、蔣介石,或是蔣經國,這都不會令人驚訝。然而在王小弟對馬騜、經濟總設計師、意驐吳還有身任國安會秘書長的胡宗南公子面前,公然推崇鄧小平,居然沒有異議,這代表什麼?而且還是在一個基督教的佈道會上,難道這意謂著KMT馬政權高層全是鄧小平的信徒?]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他們都是鄧小平的信徒?


中國官方對鄧小平的評價可是「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看看這後半句馬騜稱蕭副為「經濟總設計師」有多大的差別?談到鄧小平,眾所皆知,他在中國文化大革命時可是被鬥爭的對象,而鄧過去的一些醜事,在文化大革命時可是被拿出來見光的,筆者小時候為寫反共作文,曾經看過這樣的文字,幾十年過去,反而現在網路不太容易找到,但是還是可以找到KMT北伐時鄧曾在蔣介石拜把兄弟馮玉祥下面做事的資料,後來國民黨清黨,跟共產黨翻臉,本來鄧小平是可能就被馮給殺了,但鄧小平馬上跪地求饒、哭哭啼啼,馮玉祥看他大概也沒什麼出息,滿心歡喜,就饒了一命。後來鄧小平喜歡罵人「哭哭啼啼,沒有出息」可能就是這場人生經驗的心裡反射!


至於早期鄧在法國所謂的「勤工儉學」,就學會了油印技術,其他有學到什麼真學問?筆者也不得而知。後來到蘇聯莫斯科的「中山樵大學」深造,跟蔣經國成為同窗,倒是許多紅藍人士喜歡提,特別是現在國共一家親,這段的文字的書寫是不乏其人的。


范蘭欽GGY在言論上,自我否定台灣,而肯定中國價值,種族主義法西斯透頂,當然要譴責。然而監察院院長王小弟,居然在證道時,『大加推崇中國前領導人鄧小平,認為真正能點亮別人生命的人,不是醫生也不是慈善家,而是一國的「掌權者」』!(自由614)這樣的言論算什麼?鄧小平是點亮了天安門廣場六四受難者的英靈嗎?


在場可有馬騜、經濟總設計師、意驐吳還有身任國安會秘書長的胡宗南公子,有任何人在場有表示任何異議嗎?不但沒有,而馬騜還表示:『非常精采』!看來除了王小弟是鄧小平的信徒外?連馬騜都是?這還得了!現在是連KMT的祖宗都不要?不推崇中山樵、蔣介石,或是蔣經國的?繼馬騜推崇胡錦濤後,王小弟推崇鄧小平,以後還有哪個KMT大頭要推崇毛澤東的?這種行徑,豈只是「媚共」二字所能形容?這跟KMT反共時期罵共匪的「認賊作父」,有多大的差別?


鄧小平在日中戰爭後的國共戰爭中,可是二野的政委,抄錄一下wiki所記載的二野戰績:

『1945年9月,劉鄧大軍在上黨戰役中成功運用「圍三闕一,網開一面。虛留生路,暗設口袋」的戰術殲滅閻錫山的3.5萬...1947年6月30日,劉鄧率軍南渡黃河,進入大別山地區...淮海戰役和渡江戰役中,鄧小平任總前委書記,負責對前線軍隊的戰略指揮...1949年4月21日,他與劉伯承、陳毅指揮的部隊渡過長江,旋即佔領了中華民國首都南京』!


請問有多少KMT將士是喪命於鄧小平的二野?就算是否定納粹軍人的當代德國人,也不可能推崇當年打垮納粹德國的蘇聯紅軍!什麼時候KMT變得如此不堪?


原來這些以前自稱兩蔣信徒的,骨子裡都是鄧小平的信徒?都是一國兩制的擁戴者?


延展閱讀




[鄧小平精神講話 youtube by itchyhand2006]




[感謝媒抗網友sky告知此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nKpyqtHHU]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