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金小刀是請「便所康」來證明馬郝無能的?


[最近大概是馬政權急了,連金小刀當開始自謙表示:所謂「五都操盤手,這是不太正確的說法,他自認比較像是總協調人」,金小刀果然是明白人,這顯然開始發覺五都選舉不妙,趕快先撇清責任,甚至還找出過去有「政治金童」之稱的便所康「出山」,聘為國民黨秘書長特別顧問。特別顧問能罩得住嗎?這個特別顧問,不說話還好,一說就踩到馬郝的痛腳,一下提出『敦化南北路自行車道、馬市長任內蓋的忠孝東路公車專用道已經引起太多市民的抱怨,應該要立刻拆除』,馬郝集團在台北留下的「建樹」真是不少,簡直是罄竹難書,除了貓纜、捷運詐胡線外,感謝便所康的提醒,還有這兩項大建設。2007年9月時郝少帥可是把馬騜市長任內開始建的忠孝東路公車專用道,宣布無限期暫緩實施,然而就是沒種去拆。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feb/9/today-taipei2.htm ]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金小刀是請「便所康」來證明馬郝無能的?


台灣人的痛苦,就是選出一個極端無能的政權,而這樣一個無能的政權,每天都還有媒體來擦脂抹粉,好讓長期浸淫在統媒的人們,能繼續找到理由忍耐下去。然而人心也不是不會變的,即使過去是馬郝集團的支持者,在親身歷經多次詐胡線的出包,或是乘貓纜突然掛在半空中的,還能忍下去嗎?票還能投得下去?這種死硬派的馬郝支持者,還能剩下多少?


大概是選情實在對馬政權太不妙了,最近金小刀找出過去政壇有名的便所康,原來這便所康是20多年前的典故,當時某位kmt少壯派立委,常在議場康慷激昂陳詞,好像真有Guts,但每到關鍵時刻時要表決時,人卻往往藉故躲在便所中,經報紙雜誌報導,當時可是關心政治者都知道的。對此典故,看倌知道了,也請多多宣揚!


話說當年1994年便所康出來選台北市長,舉著新黨的旗幟,訴諸「正黃旗」族群,大概是嚇壞了不少理性選民,同時也讓整個國民黨分裂,如果不是如此,阿扁還真不見得當時有機會能當選台北市市長!要說康是阿扁的貴人,其實也離事實不遠矣。然而康應與馬騜關係密切,否則KMT的中廣也不會轉來轉去,轉到康的手中。


金小刀找康,當然有他們的盤算。不就是固深藍基本盤嘛!一面透過康的康慷激昂,一面又可以另做打算,要落跑?還是別的?當然康也不是省油的燈,既然是特別顧問,當然不是「要負責」的操盤手,馬上點明,『
郝、蘇的民調不相上下,以過去的經驗看,打平就是輸』,意思就是已經輸了。既然輸了,看看死馬能否當活馬醫?還當然要指出馬政權的問題,不說還好,一說就踩到馬郝的痛腳:『敦化南北路自行車道、馬市長任內蓋的忠孝東路公車專用道已經引起太多市民的抱怨,應該要立刻拆除』!


郝會拆嗎?當然不會!拆了,以中國官場的倫理,就是等同於用行動否定馬騜,郝有這個種嗎?至於還要郝拆掉自己蓋的自行車道,更是不可能!但如果康當台北市市長,那就不一定了!康這一說,會沒有自己的盤算?除了一面彰顯馬郝的無能外,對2012,康沒有自己的企圖?


看來,這局棋,裡面還有文章!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