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霹靂專案」會掃到This Man的家人?


[台中外交市長胡,大概是無法善了每天新聞都有進展的台中治安事件。連馬騜都跳下來,說要play三個月的「霹靂專案」,要徹底掃除黑幫犯罪,給全民一個交待,看來要有很大哥要準備走避中國?暫時避避風頭?其實2007年期間This Man的大姐,就曾跟通緝多年的竹聯幫白狼在中國見面,這也在當時被馬蕭競選總部證實,至於是不是如當時媒體所描寫的,替馬「辦募款餐會」,就不得而知了,這不算黑白掛勾?要說This Man準備大義滅親?有誰會相信?圖取自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1/today-t1.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霹靂專案」會掃到This Man的家人

不得不承認,台中外交市長胡果然了得,出了翁奇楠槍擊案這麼大的包,在場員警從原來知道的4人到後來曝光的9人,躲在現場桌下的警察們有任何作為?殺手可是三進三出,留下了多少以後能會被消磁的畫面?即使如此,胡的民調依然是小勝DPP市長候選人蘇嘉全。整個案情的發展,警方迄今還沒公佈兇手的錄影畫面,似乎是被導向黑道火拼、個別警察風紀的方向,而被質疑黑白掛勾的事,會不會被轉移焦點?還真是值得追蹤觀察。


正如台中外交市長胡所說的「高層」挺他,連This Man都信誓旦旦,『下令改善治安後,內政部、法務部、高等法院、憲兵司令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檢、警、憲、調將執行為期 3個月的靂靂專案,徹底掃除黑幫犯罪,給國人一個交代。』仿如戒嚴時期的「一清專案」又要重現江湖?這段時間,會有多少角頭、大哥暫避風頭到中國?這還真是難以評估。


其實KMT跟黑道的關聯密切,從創黨人孫文,就跟幫會關係匪淺,至於老蔣,那更不用說,甚至當過殺手殺掉革命元薰陶成章,被袁世凱北洋政權通緝,還都是靠上海幫兄弟在罩。至於小蔣時期,都還有透過竹聯幫「制裁」作家「江南」劉宜良。重新執政的KMT馬政權如何?就耐人尋味。2007年總統競選期間This Man的大姐,就曾跟通緝多年的竹聯幫白狼在中國見面,可以肯定的,絕對不是打麻將或是喝茶,這場會面也在當時被馬蕭競選總部證實,至於是不是如當時媒體所描寫的,替馬「辦募款餐會」,就不得而知了。


黑道可惡,然而背後沒有白道的撐腰,能有多囂張?過去與黑道掛勾的KMT,迄今又有進化多少?看到破案率數字高的報導,馬政權所公佈的,還有多少能相信?翁奇楠槍擊案所代表的,還只是冰山的一角!!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