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難怪被人看不起!馬騜吃剩的雞骨頭,網拍2萬?!


[這可是馬騜吃過得雞骨頭,兩年前吃的,是在知名諧星脫線所開的農場吃的,被PO上網拍賣。不信請進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5303908?u=tsgg369k]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難怪被人看不起!馬騜吃剩的雞骨頭,網拍2萬?!



曾經有自稱類似「中間選民」的網友,留言給筆者,說筆者在字裡行間,透露出非常看不起馬癡馬迷的態度,這樣如何說服不同理念的人?筆者在當時也沒說,為什麼會打從心裡看不起馬癡馬迷。然而有個例子study一下,就應該可以理解筆者的心情。


這幾天在yahoo拍賣網有個拍賣『馬英九總統吃過的脫線桶仔雞(雞骨頭殘骸)有圖為証,心中百般不願忍痛割愛一元起標』。而這則拍賣可是由東森、民視報導過,相關的youtube連結,可是噗友們紛紛轉載。當中民視報導『老闆突發奇想,將馬英九吃剩的雞骨頭,上網拍賣,想要KUSO一下,沒有到卻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迴響,還有馬迷出價2萬
!原來這個拍賣在上一次的拍賣,當時可是2008年5月,馬的聲勢如在中天之際,共有114問,其中的第五問,就談到價錢,roc7***** (87) : 我是馬迷~`我很想買`你多少要割讓~~20000元 含郵好嗎 2008-05-22 18:29』現在2009年11月,在一連串的事件,像是莫拉克颱風、進口馬雜碎,雖說馬的聲望非常低迷,脫線農場再次PO出拍賣,在打廣告同時,是否可拉抬馬的聲望,還真值得觀察!


雖說自稱馬迷的也可能是反串的,但仔細看看,那自字句句可不是說到馬癡馬迷的心坎裡。幾年前有個賣可樂的廣告,看那主管級的熟女,用手去沾可樂瓶猛男所留下的汗珠來舔,還真是切中粉絲們的心思。脫線農場利用馬吃剩的雞骨頭來網拍打廣告,在2008年時是高招,在2009年再來一次,在馬腳露出之際,還是造成極大的笑果。


其實從馬選上後,台灣人在國際上,會被看得起嗎?一般人吃剩的雞骨頭,都可以偽裝成聖骨、佛骨去賣騙傻瓜了。馬騜吃剩的雞骨頭,被拿去網拍,那又如何?如果又有馬癡馬迷對號入座,怎能不另眼相看?



PS. 1106上午11點,有人標到
99,199,919 元!



延展閱讀




15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03, 2009 at 06:44 計數美眉[冰友] ♣-△-♣
  • November 03, 2009 at 06:47 Fredtwn 給我500萬, 我買.
  • November 03, 2009 at 06:48 Goettinger 推囉
  • November 03, 2009 at 06:50 一中同學 請本黨文傳部來標好了,購買的錢要做什麼大家知道,不然怎麼辦勒,這是本黨主席吃過得勒。怎可能會賣不掉啊
  • November 03, 2009 at 06:51 一中同學 下次企劃一下,推出主席原味車褲
  • November 03, 2009 at 06:51 一中同學 還有小辣椒原味產品系列
  • November 03, 2009 at 06:53 Deadboy豪 真的是瘋了....
  • November 03, 2009 at 06:55 Spieler 在這裡啦,誰要標?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
  • November 03, 2009 at 06:58 RoloTamasi 狂牛症跟狂拍馬屁症都會造成腦袋空洞....
  • November 03, 2009 at 06:59 Spieler 變成海綿寶寶?
  • November 03, 2009 at 07:05 RoloTamasi 或天線寶寶.....只能接收單一指令? (woot)
  • November 03, 2009 at 07:07 Goettinger 這隻小雞原想殺身以成仁,這般偉大的情操,令人肅然起敬。
  • November 03, 2009 at 07:35 Spieler
  • November 03, 2009 at 07:40 mikesu8959 (lmao) (lmao)嘔心
  • November 03, 2009 at 08:03 Spieler 分享 http://images.plurk.com/3336359_3344c1343dad347c89f2f4db7502df27.jpg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