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你會接納關5天的「更生人」吳育昇嗎?


[水果報的報導硬是了得,馬上馬騜的愛將吳育昇就要閉關五天自省,沒說要辭立委,出關後就變成「更生人」了。不過筆者很好奇的是,那位女主角身穿20萬香奈兒裝的熟女,到底是誰?引人好奇!圖取於水果報]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你會接納關5天的「更生人」吳育昇嗎?

老實說,現在還願意不計代價挺馬的「形象派」KMT黨員,似乎是越來越少了。雖說筆者也不認為吳育昇有什麼好形象,不過他替馬騜捍衛的頻頻動作,以及痛打綠營的疾言厲色的態度,卻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算是馬系的頭號戰將。從今天起五日,大概無法見到吳強力替馬政策捍衛的畫面,有許多話,他必須跟他太太說清楚、講明白。幾日後他閉關反省出來,也就是「更生人」了,你會接納他嗎?


話說,吳這次卻因「意亂情迷」,與一位身著20萬香奈兒裝的熟女,先是吃高檔「同壽司」,隨後就到薇閣做好事,雖然小心翼翼,但是進出薇閣之際,男女主角都被水果報的記者捕捉到難以抵賴的身影。到了十三號星期五,就成了水果報的頭條,轟動全國。


有人說13號星期五不吉利,而吳被水果報捉包也是兩日前,後來整理才報出的,這應該沒有什麼關聯性。另外一種說法,可能是吳替主子馬騜出力甚多,而馬據多位網友指證是帶賽的,連跟布袋戲史豔文握手,日前史豔文就被燒掉了,死的好慘。馬和吳握得手會少嗎?所以賽運吳也難免沾點,最近馬身邊許多人都出事,吳一偷腥,就被捉包?這聽似邪門,還真不可輕忽。


另外,水果報為什麼不在1112爆料呢?是挑好日子?不過此時一爆,新聞性卻是壓過抗議美國牛、吳敦義對「更生人」的反覆說法等大小事情的新聞,全壓過去了!水果報也不一次說明白,女主角到底是誰?如果說沒有轉移焦點的效果,那是不可能的。


這麼說,吳育昇就算是從此一蹶不振,最後還是燃燒了自己,照亮了馬政權!到底香奈兒美女是誰啊?

延展閱讀




Spieler sagt 五天後,你願意接納更生人吳育昇嗎? (lmao)
發表於 November 13, 2009 at 06:42AM
10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Apin 提到...

如果「女生愛漂亮,減肥很正常!」..而男生減肥到底為哪樁?

...聽說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前陣子靠針灸、燃脂機減肥...3個月減了16公斤...

MY OH MY...看起來年輕了十歲...好像年輕重新來過...難怪...

莫非..這也可以是另類更生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