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馬政權不設防進口美國牛,誰該吃屎?[Scheiss]

原po的被吃河蟹了.此乃備分 馬政府無能.竟不顧人民性命開放美國牛. 牛海綿狀腦病(Bovine spongiform encephalopathy,簡稱BSE),俗稱瘋牛病(mad cow disease),是由於朊毒體(prion)引起的,並且可以通過餵食含有疾病的動物骨粉傳播。人類中的朊毒體疾病之一,變種克雅二氏病(vCJD)被認為可以通過食用帶有瘋牛病的牛腦或其結締組織傳播。另一種在麝鹿中發現的相關的疾病包括慢性萎縮病。 1996年3月20日,英國首次官方證實了BSE病例。
[為了抗議馬政權進口牛內臟、牛絞肉,無視於台灣人的健康,身為台大學生的網友,吃下牛屎,這是個深沈的抗議,台灣人會因此而覺醒嗎?在吃下牛糞後,網友不禁吐了出來,真是令人鼻酸!]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馬政權不設防進口美國牛,誰該吃屎?


馬騜大概是鐵了心,不願在美國牛肉有任何轉圜,不管是帶骨的、內臟的、脊髓的、絞肉的,反正就是不願再度談判。馬騜會在乎台灣人因而得狂牛症?在乎台灣人得變種克雅二氏病(vCJD)得?反正潛伏期長達十年以上,到時馬騜會躲到哪?這不是在測試台灣人民的忍耐程度?反正台灣人民頂多只是「嘉年華」式的抗議?如同上官鼎的名言,挺幾天就過去了?台灣要出現像韓國那樣的強悍抗議,有可能嗎?


然而有一位台大學生(
朱政麒),驅車到擎天崗,撿拾牛糞,然後把牛糞包在麵包中吃掉。以這樣近乎自殘的方式抗議馬政權,會造成什麼效應?台灣人民會因而普遍覺醒嗎?即使台灣人覺醒了,會有任何行動?值得觀察!歷史上,勾踐吃過夫差的大便,後來越國復國成功,還滅掉吳。吃屎所造成的力量,不可小覷!


其實從馬政權怎麼處理美國進口牛肉,大概是可以預測這個政權會如何處理ECFA,「一中市場」不正是他們要的?馬幫集團哪裡會在乎台灣人如何,這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集團?吳敦義的承諾『
11月初開放台灣市場,不會有美國牛的內臟跟絞肉』也一定會做到,就是11月初,以後呢?


同意有爭議性的美國牛肉等各部位進口台灣,是拿什麼去換?不是那張宣稱「自動失效」的綠卡?美國催繳稅金的期限不是快到了?還是有更深沈的政治考量?既然這麼有爭議性的美國牛肉等各部位能進口台灣,中國的黑心食品,還能有任何理由,拒絕進口嗎?


另外一種可能,馬政權這麼幹,不是有人更可以大剌剌地操作台灣人的反美情緒?一旦台灣人普遍反美,誰會得利?細細思量,這不像金毛獅王謝遜的「七傷拳」嗎?還真是狠!即使馬的支持率暫時大跌14%,不是還有賺頭?


該吃屎的,絕對不是吃牛糞的台大學生,不該吃的都吃了,而該吃屎的是誰?請讀者自行思量吧!


延展閱讀





[youtube by xhiphoprapx!趁還有時,快下載吧!!]


[這一噗網友Apin的留言很有參考價值!]

8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October 27, 2009 at 11:44 計數美眉[冰友] 我想不到 是什麼意思
  • October 27, 2009 at 12:23 Apin 其實..才管葉的數據...即使再小..也還是有...而非零機率.... (angry)
  • October 27, 2009 at 12:25 Apin 雖然.. 普利昂蛋白 (Prions) 如果要消除的話...必須要加熱至900度華式以上(指整個環境)。畢竟Prions是氨基酸,不可能是非燃物。這也就是之前為什麼歐洲各國發現有病牛時,都會急著把全部死牛拿去焚化爐焚燒的原因。
  • October 27, 2009 at 12:26 Apin 但問題是...一般家庭或餐館,一塊事先並不知其具有普利昂蛋白毒素的牛肉,根本不可能被主動加熱至900度華式以上。
  • October 27, 2009 at 12:26 Apin 換算公式:℉=9/5 ℃+32° 所以華氏900度是,攝氏482度。
  • October 27, 2009 at 14:08 Spieler (LOL)
  • October 28, 2009 at 02:55 水筆仔阿茵~台灣加油! 推了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除了給蘇起、馬賽吃牛屎,我想給他們兩個綠卡連體嬰吃美國牛腦。而且是已經發病的牛。哈!(nonameou)

匿名 提到...

請大家告訴大家:美國牛的真相

*衛生署委託國家衛生研究院計算得病機率所根據的資料來源--美國只有過三頭病牛--是錯的,因為美國使用的統計方法違反基本統計學原理:美國農業部從未對美國牛進行全面普查,連隨機抽樣調查都沒有,而只檢查由業者自行認定與採樣的疑似有問題牛隻。請參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會議紀錄http://www.fda.gov/ohrms/dockets/ac/06/transcripts/1006-4240t1.htm

*「比較年輕的牛隻是會被傳染而且具有傳染力的,然而牠們在開始出現症狀前就會被宰殺供人類食用了。」請參閱:http://www.organicconsumers.org/madcow/greger123103a.cfm

*美國發現的第一頭狂牛症病牛,就是一隻看似健康的牛,之所以會被送去檢測,完全是巧合。請參閱:http://www.msnbc.msn.com/id/4198248

*「美國疾病管制局並沒有實施全國性的規範來要求醫師與醫院提報此病的病人。」請參閱:http://www.rense.com/general47/spor.htm

*美國第一位因狂牛症致死的病患吃了大約10年的美國牛肉。請參閱:http://edition.cnn.com/2004/HEALTH/06/21/madcow.pati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