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謝長廷被打,馬騜談笑用兵?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謝長廷被打,馬騜談笑用兵?


看到原本選舉極為稀鬆平常的掃街拜票,竟然會演變成馬騜出巡,生人迴避的景象。11月24日夜裡謝長廷參加彭紹瑾的掃街拜票,另外一旁馬騜也駕臨「不要讓給其他族群」的邱鏡淳掃街拜票,兩邊隊伍就在新竹縣新豐相遇。掃街拜票需要申請嗎?居然演變成警察打人的景象,長工助選團有多人掛彩,連謝長廷也在其部落格說『我被打了』,後來經有人再三觀察在場的錄影,居然發現場有身穿邱鏡淳競選背心的國安人員、憲兵,鐵證如山,國安單位也只好認了。看來事出不單純,值得玩味!


據媒體報導,當晚馬騜出巡過後,就開心地吃點心,就像沒事發出過似的,簡直是談笑用兵(穿邱鏡淳競選被新的憲兵不是兵嗎?)轉眼間謝長廷與長工團隊就可能被抹成選舉滋事暴力分子?甚至整個DPP都可以抹成暴力黨,只要統派媒體配合一下就好了,順便可以提高邱的選情,就算邱實在扶不起,拿邱這種下駟去配謝這種上駟,就算另外一組被KMT開除的當選,也不是會回來嗎?這是個怎麼算,都划算的?!


剛好,筆者是邊看著袁紅冰寫的『台灣大劫難』,邊觀察著警察憲兵打人的新聞。雖說袁指出2012中國就要動手了,時間大約就在大選後,新政權上台前,都算計著台灣會有動亂,不過看新豐這場警察憲兵打人的事,不會因為看著馬騜實在不符人望,等到2012恐怕夜長夢多,時程又提前?所以不知道是受誰節制的國安當局,就重現戒嚴時期的規格?台灣衝突擴大,這正如誰的意?


馬騜的國安特勤與憲警,不過是在新豐牛刀小試,算是演習好了。等到這次選舉選完,不管KMT選的怎麼樣,12月底陳雲林來時,又會有多少人被粗暴對待呢?


馬騜還真是談笑用兵!


延展閱讀



Spieler
sagt 馬騜簡直是談笑用兵,讓憲兵穿邱鏡淳的競選背心去修理謝長廷,拉抬邱的選情,自己掃玩街吃點心,真是厲害厲害!
發表於 November 25, 2009 at 03:34PM
4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25, 2009 at 15:34 冰友美眉1 你是第 人看到此噗 ✎✎✎ 歡迎來聊天
  • November 25, 2009 at 15:35 馬 神 sagt
  • November 25, 2009 at 15:47 一畝良田 垃圾馬!斷難以善終...牠卸任時好幹就別溜到國外!
  • November 25, 2009 at 16:01 莊嚴的承諾 sagt 暗安~滿載快樂幸福祝好眠!




[影子政府的記者會!原來穿邱鏡淳競選背心的年輕人是憲兵!youtube by shadowgov08]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