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拆了王家,再看「小兔子乖乖」[18禁]


[一年前在網路上看過中國動畫「哐哐哐之新年贺卡 小兔乖乖」,當中還有拆屋的畫面,雖然是諷刺中國的問題,不過在台北市拆了王家後,看了還覺得真應景。圖下為擷自蘋果電子報拆王家的畫面。]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拆了王家,再看「小兔子乖乖」[18禁]


「18禁」的緣故是因為動畫血腥,真是兒童不宜。


這幾天最夯的一句話,大概就是「今天拆王家,明天拆你家」了,原來就算住在台北市的精華區,房子不小心被「都更」相中,被定位成釘子戶,縱使有正義感大學生的聲援,也是有被拆的可能。


過去苗栗大埔怪手破壞農田時,誰會想到類似的場景也會發生在台北市?想到當初在政論節目上替大埔圈地抱不平的何博文、徐永明被提起公訴,馬郝集團最後會怎麼處理文林苑拆王家事件?真是不堪想像。


「小兔子乖乖」動畫中,諷刺了毒奶事件、強拆民屋、高幹子弟開車撞死人....。想想台灣不是正在面臨瘦肉精美牛的衝擊?士林王家會是最後一棟以「都市更新條例」為名被強拆的民屋?難道憲法第15條「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應予保障」無效?


台灣真了越來越像中國了?


延展閱讀





[版權北京互象动画有限公司擁有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AtMsz0dro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