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砍掉KMT在部落格上的廣告!

Photobucket
[KMT透過Google AdSense大作廣告,居然做到筆者的部落格上,不爽就把那面車輪牌旗改成紅紅的!反正年底選後陳匪雲林又要來,KMT敢亮出車輪牌旗嗎?改成紅旗反而郝樣比較接近KMT大員們心境?]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砍掉KMT在部落格上的廣告!


老實講,許多部落客也跟筆者一樣,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加上廣告,也算是拼點經濟,在不景氣的時代,也不無小補。像是筆者就有使用Google AdSense所提供的廣告,早在今年春,就有KMT陳杰猛打部落格廣告,也出現在筆者的網頁上,本來覺得他太小咖,不想理會,但是還是有網友留言表示不爽,還提供pfge大大的『小常識:如何移除部落格及論壇中「國民黨的競選Google廣告」』的連結,按圖索驥,依樣畫葫蘆,算是第一次把惱人的KMT廣告篩除掉。


這次三合一選舉,KMT當然是猛打廣告,雖然是小眾媒體,連部落格這塊的廣告,財大氣粗的KMT,也要染指。結果就在筆者週末出遊之際,KMT的廣告大剌剌地出現在筆者的部落格上,打開頁面,簡直是氣炸了,這次還不是那個個別KMT黨員,而是KMT


這還得了,當然要砍!在砍之前,當然沒忘記要Click幾下,就算KMT黨產討不回,多賺它幾毛廣告費也無法一吐心中的鳥氣,首先就先進入Google AdSense頁面,進入 AdSense 設定,競爭性廣告過濾器,然後一口氣輸入

www.kmt.org.tw/
www.kmt.org.tw/event/981116ad/index.html
www.kmt.org.tw/event/981116ad/index02.html

再按上「儲存變更」,第二天醒來再開,這些惱人的廣告,就通通不見!
Photobucket
雖然是小小的動作,也是隨手之勞,卻有種做了善事的感覺,這樣的善事,筆者當然要跟各位大大好好分享!一個媚中舔共的政黨,真希望早日被丟掉進歷史的灰燼了!

PS.砍掉陳杰、KMT黨部的廣告,不代表其他個別的KMT黨員的廣告不會出現,就跟小時堂堂主會有2號、3號,...一樣,要逐一封鎖,如果本格有出現任何KMT黨員候選人廣告,請Click該廣告處,取得該廣告主網址,筆者會儘快封鎖,謝謝!!
卓伯源
的也砍了!謝謝!

延展閱讀




Spieler sagt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KMT在偶部落格上的廣告砍了!
發表於 November 22, 2009 at 08:04AM
10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22, 2009 at 08:04 冰友美眉1 你是第 人看到此噗 7-7-♣ ✎✎✎ 歡迎來聊天
  • November 22, 2009 at 08:05 馬 神 sagt 不要砍啊
  • November 22, 2009 at 08:05 馬 神 sagt 點閱可以賺他們的錢
  • November 22, 2009 at 08:05 鉑鎂鑼 sagt (woot)
  • November 22, 2009 at 08:11 Spieler sagt 不!擺上KMT的廣告,還真是嫌髒
  • November 22, 2009 at 08:13 AW55 sagt (applause)
  • November 22, 2009 at 08:18 藍色貝克特 sagt 強姦犯國民黨
  • November 22, 2009 at 08:38 女伯爵 sagt Spieler: GOOD POINT
  • November 22, 2009 at 09:24 ragtop sagt 最好坎了,東西太多了...有時點進想看文章,網路連線自動跳掉,只好重新開網頁 :'-(
  • November 22, 2009 at 10:05 撲浪阿勳 sagt (dance)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