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原來她也叫Rebecca!

Photobucket
[筆者感到好奇的是,吳育昇外遇的對象,怎麼也叫Rebecca,姓孫!]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原來她也叫Rebecca!


老實說,不是筆者假正經,國家大事這麼多,像是美國牛、吳揆對「更生人」說辭的反覆,還有更要緊的就是MOU、ECFA,如果沒有什麼特殊原因,實在不想去追逐什麼八卦新聞。但是吳育昇外遇的對象竟然是叫做Rebecca,孫仲瑜,光這個Rebecca聽起夢幻般的名字,就使得筆者的好奇心大增。據媒體報導光她身上的香奈兒裝就值20萬,腳踏1萬4千元GUCCI 08年早春鞋,還是個經常出席KMT政治人物的社交場合的名媛。


筆者不知是否是巧合,也有一個社交名媛,也叫Rebecca,據傳是英國查爾斯王子的友人,在去年2008年夏天住處被小偷光顧,光珠寶就損失60萬英鎊,計約台幣4000萬,過著揮金如土的日子。後來一曝光才知道,原來這個Rebecca是尹清楓命案涉案軍火商汪傳浦的大女兒汪君玲。只怪太過招搖,才讓筆者這種二低一高的瞭解到,原來汪家全家在國外過得是這麼爽,在國外他們會沒人內應?台灣人想捉?抓也抓不到?!


其實冷靜想想,現在正出賣台灣利益,以後不會也過得很爽?還是現在就很爽?甚至一直都很爽?要說吳育昇是「一時意亂情迷」,從駕BMW轎旅車起,不就是一番精心計劃嗎?平時表現到連自家人都認為他「很清高」,如果不是在KMT中常委重選前幾日被捉包,怎麼爽,誰知道?不然哪有閉關五日自省之說?一個自命清高的KMT立委都如此了,其他的?能怎麼說?


看到連爺爺出席APEC時,連同其他馬政權官員所表現出的姿態,看來整個馬政權、KMT的LP還真是握在共產黨手中,開放美國帶骨牛肉、牛內臟、牛雜碎等的荒謬談判,馬上就要再次上演!台灣人,你準備好了?


延展閱讀






Spieler fragt 原來女主角叫Rebecca孫?! (lmao)
發表於 November 14, 2009 at 01:00PM
15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14, 2009 at 13:00 冰友美眉1 你是第 人看到此噗 ✎✎✎ 不要欺負我,快回噗就好了
  • November 14, 2009 at 13:03 馬 神 sagt
  • November 14, 2009 at 13:07 VioWang sagt 林北卡損(台語)
  • November 14, 2009 at 13:08 VioWang sagt 林涼卡好,林北卡損!
  • November 14, 2009 at 13:09 VioWang sagt 損的台語唸ㄙㄥ(四聲)
  • November 14, 2009 at 13:12 mikesu8959 sagt (lmao)送就好
  • November 14, 2009 at 13:14 虎瀾後指部|riceworm sagt 林北卡榫...『卡榫』....自己去找註釋.....
  • November 14, 2009 at 13:32 VioWang sagt riceworm: 哈哈哈
  • November 14, 2009 at 13:32 VioWang sagt 榫就是孔
  • November 14, 2009 at 13:33 VioWang sagt 卡榫
  • November 14, 2009 at 13:33 VioWang sagt 哈哈哈
  • November 14, 2009 at 13:43 南方小明 sagt 卡榫會卡住...
  • November 14, 2009 at 13:45 虎瀾後指部|riceworm sagt VioWang: 其實,我本來想說的是『林北ㄟ卡榫』...會更精確.....
  • November 14, 2009 at 13:59 Tainan│大賢 sagt (LOL)
  • November 14, 2009 at 14:02 VioWang sagt 卡得住嗎?(不知是在罵男的還是在罵女的)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