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11寇」的李文忠會是吳敦義加上更生人的對手?


[更生人江欽良找到草屯DPP主委黃文君出面,反咬李文忠,這一咬真不知李文忠會不會痛?看看黃文君怎麼看江董,透露出什麼玄機?圖取自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nov/7/today-fo2-2.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分享
「11寇」的李文忠會是吳敦義加上更生人的對手?

首先要澄清的,所謂「11寇」的說法是來自統派媒體,綠色陣營可是說「手術刀活動」!看到這次李文忠被DPP地方主委黃文君反咬,這一咬要說不痛,那還是令人難以相信,習慣在2100長期開講的李文忠,不知這次是否也在李濤那邊討到公道,由於筆者不是固定觀眾,是不得而知了。許多人也一定跟筆者一樣,心中五味雜陳,難以言語形容。對於窩裡反的行為,也十分痛心才是!




另外,口說「不相信黑道跟白道加起來會比國道厲害」的吳敦義果然反擊了,這次反擊果然力道強勁,直指DPP的李文忠,限期3天內提出證據,否則提告云云,要人提出什麼證據來著?處理砂石利益分配,並安排南投縣議會正、副議長人選」!據各台轉載,得知李文忠在2100的電話中,透過李濤表示,『會有交待』,要說最後鹿死誰手,筆者也不敢妄自斷言!不過經常在統派媒體發言造勢的李文忠,是否會得到統派媒體的支持回報,雖然筆者根本不在乎,可是李恐怕就沒有這麼豁達了?




雖說本來在媒體上,李文忠原本似乎是佔優勢的,現在好像勢形式逆轉,各台紛紛轉播黃文君出席更生人江董的記者會,說李文忠也有找過江董,播放的頻率還真是高。本來這沒什麼,到草屯觀光夜市拜票,哪有可能不碰到江董的?說要他支持的話?這一咬,還不是黃文君反咬而已,媒體難道沒有一份?而江董的在地力量,似乎也是超越DPP黨紀的束縛,真是撼動南投選情!




其實看到李文忠開記者會,可是孤獨一人,沒人坐在旁邊。DPP在南投難道沒出過立委、縣長,為什麼不出來?是不想?不願?不屑?還是不敢?難道是有難言之隱?




雖說筆者對李文忠的政治表現,向來就不贊同,甚至十分痛恨。但這次李文忠敢出來選,在選情複雜的南投,甚至連KMT陳振盛都表示『六日凌晨「有人」派代表到其住處傳話,要他不要登記參選南投縣長,若他敢去登記,江湖兄弟一定會「把你處理掉」』(陳振盛稱白道首領派人放黑道狠話// 誰是白道首領?立委槓吳揆)!如果李文忠指控屬實,還真是勇者!這種勇氣,有幾人有?但光有勇氣,夠嗎? 選舉如作戰,作戰照敵人的邏輯、步調打,那也實在愚笨透頂。還會有奇蹟嗎?




延展閱讀

Spieler sagt 李文忠還真有出息,打到21QQ要幹什麼呢? 向21QQ討公道嗎?(lmao)

發表於 November 06, 2009 at 03:36PM

16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06, 2009 at 15:36 熱血水泥!! sagt (LOL)



  • November 06, 2009 at 15:36 計數美眉[冰友] 看到好人 ☼-◆-☼



  • November 06, 2009 at 15:38 TWIMI|潔西 sagt :-&



  • November 06, 2009 at 15:38 射手座☆午後九時 sagt 哭說:我還是中間候選人,我還要中間選票



  • November 06, 2009 at 15:38 女伯爵 sagt 他怕他的中間選民會變心啦 (lmao)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0 Spieler sagt 21QQ會挺他嗎?看在經常出席的分上?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0 唯蔥Weitsong sagt 應該是不會啦~21QQ有最強救援王就夠了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1 女伯爵 sagt Spieler: 怎麼可能挺他 看他出醜衝收視率啦 (rofl)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3 Spieler sagt 說實在,看他出醜,有種奇妙的感覺。實在不想對李反宣傳!因為有人太壞了!而有人太笨了!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4 恁爸係台灣人 sagt 敵我不分阿 李文中 麥擱憨阿啦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4 TWIMI|潔西 sagt 他也差不多玩完了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7 Spieler sagt 難說嘔!如果驐億垮了,就算大功一件嘔!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8 射手座☆午後九時 sagt 操做議題操作到自己快陣亡,李文忠還真是個人才



  • November 06, 2009 at 15:49 Spieler sagt 告就告啊,何必隨著對手的節奏?有人這麼笨嗎?



  • November 06, 2009 at 21:13 yypeng sagt 李文忠這次是代表台灣派出來 何不樂觀其成



  • November 06, 2009 at 21:56 bagelworks sagt (rof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yammen 提到...

讓人無奈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