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大水庫理論發明人」陳長文扯言「馬胡會」[F]


[這是取於陳凱紹blog文「原來陳長文是冒牌的?」的擷圖,原來所謂的ROC紅十字會不是國際NGO?而郝少帥在當上北市長前,可是這個ROC紅十字會的秘書長。眾所皆知,與郝家關係匪淺的ROC紅十字會會長陳長文大律師可是馬騜的首席法律師爺,打從馬的「市長特支費案」起,陳長文就提出「大水庫理論」,雖然有人斥之是胡說八道,然而在統媒的放大宣傳下,把馬騜從特別費的泥淖中脫困,後來在台聯ECFA公投案時,又發文下指導棋,公審會封殺公投!在10月18日這天,陳長文卻以ROC紅十字會會長的身份,開始對馬騜見胡錦濤一事,開始說三道四!]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大水庫理論發明人」陳長文扯言「馬胡會」


老實說,什麼泛藍名嘴要如何說馬騜見胡錦濤,還是胡錦濤見馬騜,筆者就當作笑話聽聽,頂多也是一笑置之,但是如果馬騜的首席法律師爺「大水庫理論發明人」陳長文也這麼說,那就不是如此簡單,這種事還真是有可能成真的,不可等閒視之。


根據
2010-10-19自由時報的報導:
『由遠見雜誌舉辦的「第八屆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昨開幕,馬總統、陳長文、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兩岸與美國約百位企業領袖出席。陳長文在主持開幕式時拋出「馬胡會」議題,希望兩岸領導人馬英九與胡錦濤明年可以在台北、北京或上海,面對面會談,如果明年不行,「二○一二年也可以。」』


大律師陳長文心向中國?這好像也不是什麼秘密。陳也在上海置產,據
2007/10/23經濟日報的報導,『理律法律事務所執行長陳長文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不約而同選擇在上海浦東豪宅「財富海景花園」置產,兩人將成為鄰居。...「財富海景花園」售價在每平方公尺人民幣4.5萬元到8萬元,約等於每坪要價新台幣60萬元到100萬元不等』


由此觀之,大律師陳長文說要「馬胡會」,還真是他心中殷切的期望,但是光是心中殷切的期望,怎麼可能一下子從大律師的口中吐出?難道馬政權與中國共產黨一切都準備好了?這不過是藉著陳大律師的嘴說出來而已?馬騜都說「慎重考慮」了,看來此事還真有譜。而馬團隊操作統一,還真是超凡入聖


話說中國皇帝有來過台灣的也不多,除了流亡皇帝外,當朝時來台的,筆者印象中,就蔣介石一人而已,所謂嘉慶有來台,那也只是杜撰而已。而「馬胡會」,不會是馬騜晉見胡錦濤,而胡錦濤召見馬騜的戲碼?如果「馬胡會」發生在台灣,那還得了?!馬政權連中國的C咖官員陳雲林來台,都要搞到幾乎是戒嚴,車輪牌旗馬上變成違禁物,胡錦濤來了,全台灣不全國戒嚴嗎?到那時,看到馬騜趨向胡錦濤的畫面,還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兩腿發軟,兩膝不由自主地下跪?到時會有多少台灣人淚流滿面?


馬政權play傾中政策可有步驟、有計劃,「大水庫理論發明人」陳長文嘴巴都說這麼白了,台灣人還看不出來嗎?


延展閱讀



カウンター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