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不值得罵?馬統可是超凡入聖![MA19]


[要說全台灣,能夠靠長期媒體包裝,卻沒有什麼實質政績,只靠Charisma,就能登上大位的,馬騜可是第一人。衝衝衝在國外時說他「不值得罵」,幾乎全國共識是認為This Man是無能冷酷。不過在於實踐乃父遺願「化獨漸統」可是超凡入聖,還有任何人能比他做得更好嗎?絕對不會一句自謙「我承認在這方面我很無能」所能抹煞的。儘管最近一期遠見民調「57%不滿意」又如何呢?想想如果台派有人物能像馬統這般超凡入聖地推動台灣獨立,台灣的政治絕對是另外一番景象!]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不值得罵?馬統可是超凡入聖!


遠見雜誌最近一期2010年9月號對馬騜民調得到一個也不算太訝異的結果:『
執政表現:41.4%信任、42.2%不信任,31.0%滿意、57.0%不滿意』。雖然馬騜有相當高的不滿意度,這種程度的不滿意,是從2009年莫拉克颱風迄今,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動,然而還是有31%的人表示滿意,這些人道底在滿意什麼?可以確定的,台灣是有相當比例的人,不論馬政權如何做,都是滿意的,台灣的馬迷加統派可能有這麼高的比例嗎?還真是令人訝異!


遠見曾經有過個民調顯示「
高達93%民眾表示,最憂慮的事是貧富差距擴大」,結果根據馬政權的最新官方資料顯示,台灣最有錢的5%平均年收入450萬元,最少的5%只有6萬八千元、收入竟然達66倍,即使在這樣的情況,馬騜也能說出「儘管不是全世界貧富差距最小的國家,但在這方面我們表現也還算不太差,不過還有改善空間。最重要是我們自由民主已經成為華人社會的典範」(央廣)原來馬騜對盆富差距的比較,是要跟中國比?台灣貧富差距成這種地步,還敢說不太差,馬騜的自我感覺良好,實在又到了更高的境界。


甚至對於中科三期、四期的案,明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進而於七月三十日裁定停工,馬政權居然可以掰出「停工不停產」,這種幹法,是把行政法院判決當成何物?這種政權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的?大埔圈地的事,到現在都還沒了。


馬政權對於治國無能,對於人民冷酷,這有損於馬政權強力拼統一的進程嗎?馬政權或許對於統一的推動,有時可能遭遇不順?轉個彎,說說台語騙騙票,但這個信念,何曾動搖過?從ECFA到中國學生來台,那一件事,馬政權不是按表操課?人家可是有計畫,有步驟的。相較台派,有的就是很會找理由,有的說不投票,有的說要教訓誰的?這樣玩下去,不把全台灣人民都教訓成中國的子民?在台灣的政治現況,權衡先後緩急,還有什麼會比「棄馬保台」更要緊的?


老實說,筆者從來不認為馬統集團是酒囊飯桶,儘管這個集團無心治國,甚至對人民也當成芻狗,但分化的能力還是有的,「分而治之」向來就是殖民政權穩固政權的不二法門,台灣人民有能力讓這招失效嗎?比資源,台灣還有哪個民間團體,會像KMT這樣黨大業大的?KMT光是靠「傳統」的選法,就有一定比例的選票。加上統派媒體的加持,相當比例的台灣人是浸淫在統體所塑造的環境,除非台灣人民普遍覺醒,否則台灣還有機會嗎?台灣一旦進入中國的體系,能有多少台灣人能走?


反觀馬騜,就算輸了,也有宣稱「自動失效」的綠卡,還有美國籍的姊妹、女兒,別人可是狡兔三窟,有在怕嗎?甚至在敗選後的馬政權,不會還有更激烈的手段?台灣人民有準備嗎?以前列寧在選舉失利後,就發動武裝政變,後來還是一樣掌握政權,讓共產革命成為真,KMT不也是個列寧式的政黨?黨工之子馬騜,在長期的耳濡目染,對於實踐乃父遺志可是超凡入聖的。


台灣人民需要的不僅是覺醒,還要覺悟才行!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