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幾天後,又是卡馬Karma 100?


[10月13日上午七時多,筆者發有一噗,之後於10月16日上午10點多才再發一噗,筆者又不使用機噗,也沒啟動假日模式,卡馬當然直直落,卡馬值足足-0.39,達到99.61,這比啟動假日模式一次-0.5,還比較划算。然而仔細觀察卡馬下降的斜率,似乎並不是常數,當中有一小段似乎比較平滑,可能這段時間有噗友回應,仔細觀察,果真如此!]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幾天後,又是卡馬Karma 100?

打從2009年12月下旬時,筆者的卡馬值就已經達到100,當時是共匪陳雲林二度來台,筆者每天觀察時事,卡馬值也就在那個時候到頂了。之後也雖然大多時間也是卡馬一百,能達到卡馬一百,當然經驗豐富,筆者最慘一次,就是一日噗太多,卡馬值就-0.26,損失慘重,這種效果差不多等同於兩日不噗!


根據筆者與多位噗友的經驗,卡馬值在90以上,是升的很慢的,大約是每6小時計一次,有噗有升,但不可噗太多,否則-0.26就等著你,一次大約就升0.01~0.02。


達到卡馬一百,老實說每天只要定時噗一次,就可以保持卡馬一百的地位於不墜。根據筆者的經驗,噗上的回應,如果能拖上一點時間,就算連續24小時沒有新噗,卡馬值也不見得會下降。


13日上午筆者發有一早安噗,之後多日未噗,卡馬值足足-0.39,觀察卡馬曲線,大概也是噗後第二天中午才開始跌的,當日最後一位噗友回噗的,大約是上午10點多,可惜沒有拖到中午,不然下降的時間,可能會延後一個單位?


然而13日的早安噗在15日凌晨兩點,有噗友回噗,可能是這個緣故,造成卡馬曲線在15日當天有一小段,下降的比較緩和。


目前筆者的卡馬值還差0.39就卡馬一百,以日升0.02~0.04來計,也要十多天!等到恢復成卡馬一百,就又恢復噗浪魔人的身份!在此之前,就耐心等待!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