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那面會讓人高潮的旗,緬甸要馬上焚毀[Flag]


[緬甸把他們的旗改了,10月21日國名從「緬甸聯邦」改為「緬甸聯邦共和國」,國旗變成黃、綠、紅相間的三色旗,中央還加上的白色五角星一顆,還下個命令,「舊國旗必須焚毀」!舊的緬甸國旗實在太像車輪牌旗了,在北京奧運時,還真有台灣人在北京揮舞,現在緬甸旗改了,用以自爽的旗沒了,還能拿什麼旗揮舞?]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那面會讓人高潮的旗,緬甸要馬上焚毀

這個消息可能會使許多想以緬甸旗來替代車輪牌旗揮舞的人失望了,因為打從10月21日起,緬甸就把旗改了,改成國旗變成黃、綠、紅相間的三色旗,中央還加上的白色五角星一顆,這面新國旗,跟1943年-1945年的舊緬甸旗,還真是很類似。雖然台灣有不少舊緬甸旗的粉絲,據說有的看到就會高潮的?敢抗議人家緬甸改國旗嗎?



其實就算台灣有很多人失望,然而這樣的人有任何立場去批評人家緬甸人改國旗嗎?緬甸人都可以把貌似車輪牌旗的國旗改掉,台灣人為什麼不行?



雖然還有南太平洋島國Samoa薩摩亞國旗也是有幾分相似車輪牌旗的,但是藍色上可是五顆大小不一白星,這種效果比起舊的緬甸旗還真是差太多,絕對是沒有辦法在解析度不高的情形下冒充車輪牌旗的,除非是亂視,如果還是人要拿薩摩亞國旗自爽揮舞的,恐怕是會貽笑世界的,實在不可取。


雖說車輪牌旗可以驅邪,就是代表KMT的,用來當國旗,根本就是黨國不分,讓台灣繼續陷在歷史的荒謬中,合適嗎?台灣人什麼時候可以脫離車輪牌旗所代表的馬賽魔咒呢?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