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James Soong宋仔之罵「渾蛋」與推背圖41像


[政壇老人James Soong宋楚瑜又開始罵人了,這次矛頭可是對準KMT英金集團、郝團隊,罵得可是狗血淋頭,連電視播放都要消音。宋仔可是這麼說:『執政者沒有把人民利益列為優先考量,根本就是「渾蛋」』,還說『不要到選後才懊惱沒選對人』,砲火猛烈,連綠營都自嘆弗如,其實宋這樣一攪和,還真不知道會不會把2000年KMT丟失政權的戲碼,再以不同的方式重演一次,真是值得觀察。]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James Soong宋仔之罵「渾蛋」與推背圖41像


在藍軍政治人物,宋仔也算是個人物,如果2000年他不出來選總統,整個台灣政治的發展會很不一樣。如果當年沒有「犀牛皮」猛打興票案,宋仔大概極有可能當選,可惜宋仔連當行政院院長的命都沒有,能做到省長就到頂了,至於同是藍軍的,能力比宋差的,都有的當上行政院長、登上大位的,還真是命運捉弄人。


筆者在前文「
郝個花博和推背圖41象」點出讖曰:「天地晦盲 草木繁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中的「草木繁殖」,可能有兩解,一解為郝少帥花博所造成的像,另一解即有「草」頭「艸」的人物,像是『「蘇」貞昌、「蔡英」文、「蘇」嘉全、陳「菊」』等。


然而筆者在第二解中,並沒有談到「木」,聽到宋以「渾蛋」大罵KMT英金集團、郝團隊時,筆者才恍然大悟,原來「宋」「楚」瑜當中有三個木,而高雄縣長「楊」「秋」興,可算也有兩棵木,這也難怪在楊到宋的場子時,有人戲稱「天作之合」,這3木加2木可是5木,比起綠營的「艸」頭也算輸人不輸陣,可是不可小覷。


當時新生高弊案起,花博出包之際,筆者曾建議以馬騜的愛將
葉咕嚕取「郝」代之,這「葉」可是有「艸」又有「木」,現在機會沒了,要說郝少帥選舉落敗,KMT因而崩盤,還真是天公地道!


James Soong宋大罵「渾蛋」,這可是讓筆者直接聯想到英文的Asshole,或是德文的Arschloch,意譯就是屁眼,出屎的地方,翻成漢文,一般就是解為「渾蛋、混蛋」,James Soong這樣罵人,不會是意有所指?


宋仔對KMT批判的辛辣,不只是筆者不如,相信大多數綠營的政治人物也是瞠乎其後。像是:

『有像這樣子的都市計劃嗎?全部都是都市笑話。錢沒有好好的用,管家的人不會管家』

『把眼睛閉起來,想像一下豪宅與一般住家的對比畫面,就會知道台灣貧富差距有多嚴重』

『國家名器不要亂給』



原來除了李敖外,宋仔也是滿腹的憤怒,政治老人的話,也是要聽的!


延展閱讀





[20101017宋楚瑜一提到國民黨和郝龍斌就有氣 看來宋跟人民一樣真的很不爽年代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VFA9ToTKGc]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試以五行分析之:
五行的代表色是
白金 青木 黑水 赤火 黃土
生剋關係: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民進黨用綠色 所以屬木
馬皇找來"金"小刀 K黨選舉撒重"金"買票
就是為了剋制木 藍營的制服是黑色背心
所以他們屬水 土剋水的結果是發生土石流的時候(貓纜 小林村)
馬統民調下滑
而水生木 除了國民黨的統治讓民進黨聲勢上揚以外 (像木生火 所以出現紅衫軍)
凡那比水災雖暫時壓制綠營
其後勢仍然可期 像八八水災的屏東縣一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