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郝」樣的Hu's Girls!真是不成體統?


[還記得台中市怎麼炒作Civic Slicker嗎?英國Monocle「單片眼鏡雜誌」把台中市胡志強市長選為"Civic Slickers-Global"當中十名市長之一,胡被其幕僚捧成什麼「市政英雄」,捧了半天,原來Slicker也可解為油頭滑腦,可能過於難堪,後來就不了了之了。最近又有台北的陳性雙胞胎辣妹主動來替外交市長胡助選,還說什麼「性福」,怎麼看這電子廣告,就是覺得怪怪的,後來胡不知怎麼又撤掉這youtube廣告,不過感謝網友們的協助,還是又找到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樣的Hu's Girls!真是不成體統?

老實說政治人物有像台中市外交市長胡這麼作秀的,又這麼會說話的,長袖弄舞,又經常性的變裝,還真是不多見。有人說胡是唬爛強,胡有多唬爛?知道內情的,可是點滴在心頭,像是「葛根漢美術館」弄了好幾年,什麼也沒有,據游錫堃院長的噗表示,『我任院長第一年他來向我說要16億,第二年來向我說要32億(加倍!真離譜),第三年來向我說要64億(再加倍,真是非常離譜),我都承諾支持;後來我卸任,他連任了』!而台中市在胡當市長九年,黑道猖獗,特種行業也是聞名遐邇,連金錢豹董娘魏雲菱都能跨族政治了。最近還有開發失敗的台中市國際會展中心,原本七期一坪喊出300萬地價,3公頃價值近300億,竟成了『國際滯洪池』



其實以胡市長的口才與才華,如果擔任綜藝節目的主持人,絕對是綜藝一哥。像是這次台北陳姓雙胞胎來替胡助選,說什麼是Hu's girls,這話聽的會不怪怪的?胡居然喜孜孜地、自認幽默地補上"Everybody's girl"!什麼樣的,會是"Everybody's girl"!這不會讓人感到噴飯?要說不成體統,這還是剛好而已?!


而辣妹們跳著熱舞,還邊喊著「來喔來喔!來囉來囉!」這樣招募志工,不怪怪的?後來又傳出自稱不是「傳播妹」,這不是更怪?


胡幹了台中市長九年,幹這麼久,有什麼建樹?除了請了幾個大型的藝文活動,開發七期、八期重劃,連監委都有興趣在台中買豪宅的,還有什麼?胡的身體不好,眾所皆知,不如休息,何必一直寄情於政治呢?有什麼會比身體健康還重要呢?


為了台中好,也為了胡市長好,還是不要讓胡幹下去了!


延展閱讀







[Hu's Girl MV-胡志強招募青年志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E0dpX7MLA ]

[胡志強招募青年志工,來喔~來喔~ (kus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phqMQCr0k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