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你想莫拉客風災捐款捐到ROC紅十字會?[Red Cross]

Photobucket
[要看好,當時馬周夫婦可是穿著中華民紅十字會的衣服,在勸募四川大地的善款,整整四小時。自此要人不注意ROC紅十字會也是很困難的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你想莫拉客風災捐款捐到ROC紅十字會?


莫拉客颱風造成嚴重災害,許多人都想捐錢、捐物資,但自從有了921捐款、四川大地震捐款,筆者不得不變得謹慎起來。有人說既然要作善事,就不要那麼計較,也別那麼在意錢怎麼用。或許就是許多台灣平常本不在乎,到了選舉因為人情因素,或是其他因素,貿然投下一票,做出違背台灣基本利益的事,等到需要這個當選人拿出作為時,卻是急著推責任。


其實在筆者的前文「又見有人跪馬騜,真是人間悲劇![Morakot]」,就指出捐款要看好所捐的對象,然而卻忘了提,有的單位募了款,卻因沒有基金會之類組織的設置,或是其他原因,要再轉到其他的單位,像是紅十字會、世展會等等。像是T台有自己的基金會,就大慨不是如此。晚間因聽到「最大棟」的廣播,知道一家他常去的電視台視打算把善款轉到ROC紅十字總會,這就引起筆者的關注。


本來紅十字會是個世界組織,標榜人道、公正、中立、獨立、...,理應可信任的。像是PROC的紅十字會的名譽會長就是胡錦濤,而ROC的,名譽會長是周美青,會長為陳長文。周是馬妻,大家都知道。而陳長文就是『大水庫理論』的發明人,成功地替馬的特別費案發展出獨特的辯護技巧。另外陳也在中國置產,是和平統一的鼓吹者,與郝大帥一家關係良好。


雖然本想捐錢給「最大棟」常去的那家電是台,但是錢要流向『大水庫理論』的發明人為會長的ROC紅十字會,間接替這些大統派累積名聲,以後再來反噬台灣派,這就要多方考慮了。


原來在台灣做任何事,就算是善事,也要多思量啊!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