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郝少帥這麼喜歡宋罵他渾蛋?[Ad]


[郝少帥的部落格廣告雖然被筆者封了,結果又出現了,原來換個網址,又在筆者的部落格出現,還出現在筆者「宋楚瑜罵渾蛋」的那篇文最顯眼的位置,是否郝少帥喜歡宋罵他渾蛋?這還真是耐人尋味。另外跟宋叛站在一起的楊秋興,廣告也打到筆者的這篇文上,看來宋楊二人還真是惺惺相惜,所謂「天作之合」之說,還真是其來有自。]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少帥這麼喜歡宋罵他渾蛋?

五都選選在即,候選人廣告可是打的很兇。當中郝少帥的廣告可是藍綠不分,四處都可以見得到。老實說,郝少帥政績乏善可陳,花博的錢花得驚人,又有新生高的弊案,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郝少帥的廣告,而去投他一票的,應該不是眼睛被屎沾到吧?


幾天前親民黨的主席宋楚瑜可是報口朝著馬政權、郝團隊,在選舉造勢的場子大罵「渾蛋」,這事郝少帥怎麼會不知?怎知筆者PO文「
James Soong宋仔之罵「渾蛋」與推背圖41像」不久後,郝少帥的廣告就愛上了筆者的這篇文,有圖有真相!


無獨有偶,在宋叛在楊秋興的場子出現後不久,楊秋興的廣告也愛上了「宋楚瑜罵渾蛋」的這篇文,兩人廣告都出現在筆者最顯眼的位置,不知讀者在讀文之際,是否有刻意多Click幾下?

老實說,郝楊二人的廣告,筆者也不急著馬上封掉,再擺上幾天後,再坐定奪。不過有的網友可能會受不了這樣的Google部落格廣告,其實刪除的方式也很簡單,以郝少帥的廣告為例。就先進入Google AdSense頁面,進入 AdSense 設定,競爭性廣告過濾器,然後輸入:
http://www.2010hau.tw
這也可參考筆者當初如何封掉KMT廣告的步驟,詳見「
砍掉KMT在部落格上的廣告!


為什麼筆者每次發如此「郝」文時,郝少帥的廣告就會對號入座?郝少帥的錢這麼多?想靠廣告把網頁、電視淹沒成災?這還真是令人驚訝不斷,處處有驚奇!


延展閱讀




[真相可能不如廣告那麼炫!但是太要緊啦!假專業 真陸勞- 直擊25萬陸勞侵台, 首例揭露!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Ntl3CSW6k ]




ivr
iv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