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敢這樣拍馬屁的,怎麼不敢剷平農作?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5902
[幾天前有篇新頭殼newtalk報導「苗縣府大動作不見報 居民嘆:簡直像戒嚴」談到苗栗縣『6月9日凌晨,苗栗縣府動員200多名警力、20輛怪手和鏟土機,在苗栗大埔田間,把即將收成稻作一律剷平』!這種事非同小可,就算是要徵收農地,有這樣幹的嗎?其實想想要蓋馬糞館的劉縣長,敢大剌剌地猛拍馬騜馬屁,這種行徑,還不是一般知道恥辱的人幹得出來的。既然不在乎別人指指點點,這樣的貨色還有什麼幹不出來的?會如此剷平即將收成的稻作,這種行徑,還真不是普通的狠角色!圖擷取於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5902]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敢這樣拍馬屁的,怎麼不敢剷平農作?

身為平浦Holo人劉政鴻縣長,能在Hakka大縣擔任縣長,還沒有搞到民怨沸騰的,還能在媒體界的吹捧下,成為「五星級縣長」,實在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能在馬騜甫上任不久,就能一馬當先說要蓋個「馬奮館」,吸引全國人民目光,這種奮勇拍馬的精神,也絕對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然而劉大縣長,對於「公權力」的使用,也確實令人瞠目結舌,也真不知道什麼本事,這段用重型機具剷平農作的影像,居然沒有在電子媒體上傳頌,也讓人嘖嘖稱奇。在場的200多位的警察,相信應該就是苗栗縣的,應該不是其他鄰縣的,誰敢在劉縣長的轄區上動土?


對於新頭殼newtalk報導「苗縣府大動作不見報 居民嘆:簡直像戒嚴」,中說明了6月9日當天苗栗縣政府是怎麼「勇猛地」執行公權力,居然讓20輛怪手和鏟土機開入農田,剷平農作。另外還有當天居民所拍的影像,在youtube上都可以看得到!對於「公權力」的執行,還真是不手軟!


看著看著,筆者還想到前幾天王小弟所推崇的鄧小平,不正是64天安門屠殺最該負責的人?那開進農田的怪手,不也跟開上中國天安門的坦克戰車一樣,都是履帶車?


台灣是越來越「中國」了嗎?



延展閱讀






苗縣府大動作不見報 居民嘆:簡直像戒嚴
新頭殼 newtalk 2010.06.15 洪政瑠/苗栗報導

6月9日凌晨,苗栗縣府動員200多名警力、20輛怪手和鏟土機,在苗栗大埔田間,把即將收成稻作一律剷平,這在農村相當犯忌的動作,隔天報章媒體卻隻字未提。居民只好自力救濟,透過網路,將消息傳出去。

居民向新頭殼記者表示,事發當時,媒體都被擋在外圍,雖然有人試圖連繫某家大報記者,但不知何故,沒看到記者到場。隔天,媒體對這件事隻字未提。只有自由時報在一篇報導立委康世儒為大埔居民爭取權益向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陳情的新聞中,多報導了一句苗栗縣府強調「依法行政」的回應。

對於縣府前所未有的大動作,媒體視若無睹,然而,9日當晚,一封來自苗栗大埔居民的求救信,卻在網路群組討論中被傳送開來,引起強烈反應。

在求救信中提到,5日下午2點多,收到苗栗縣府施工封閉的通知單,到了8日下午2點,居民發現所有對外連繫的道路,全部被封閉,根本出不去,居民擔心孩子放學,沒辦法回家,緊急連繫議員、立委協助處理,到了傍晚5點多,縣府才派林茂景參事、江茂松處長,到場協商,這才開通一條路讓居民通行。

到了9日凌晨4點多,縣府動員大批員警進駐大埔農地,住戶要憑身份證件才可以通行,沒帶證件根本回不去。有的居民住家和農地分開,農民想要關心自己的農作,也因戶籍不在封鎖範圍內,不得其門而入。居民痛批,簡直像大搞戒嚴。

求救信中指出,將近20部的怪手不僅破壞良田,還將結穗的稻米,連根拔起,居民還透露,怪手開進來時,包商還跟居民嗆聲,「就是要針對反對徵地的農民進行整地。」因為反抗,有居民遭多名員警壓在田裡,甚至扭傷、受傷,還有老邁阿嬤用殘弱的身軀,力搏警力人牆封鎖,相互拉扯之間,還要顧到一旁稚齡4、5歲的小孫子。

怪手離開後,警力也全數撤走,但是留下的稻田,已經完全沒辦法再採收,農民心血全部泡湯。心寒的居民說,不敢期待政府補償,只好求助網路將訊息傳遞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馬屁縣長對人民一點也不手軟,這種事情統煤有在報嗎?「當怪手開進稻田中...」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q3YSs0IT0]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