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還沒簽ECFA,就搞成這樣![租稅協議、健保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還沒簽ECFA,就搞成這樣![租稅協議、健保篇]


馬騜的密友兼KMT最新秘書長愛新覺羅對於DPP反ECFA,算是說出一句讓不少人足以迷惑的話,什麼『民進黨連ECFA是圓的、是扁的都不清楚,就強烈反對,正當性不足』云云!其實除了旺旺民調中的19%的自認是清楚外,這些「中間選民」能說出個所以然嗎?請問馬騜、金小刀們,在中國中南海還沒拍板定案前,你們清楚嗎?


其實國際間簽密約,出賣其他族群、國家的例子也不是沒有,在簽的時候,除了幾個主事者外,誰會清楚當中內容?即使不清楚內容,也不見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等到拍擺定案再來反對,哪可是比革命、或是推翻個政權還困難。然而台灣也是不少「中間選民」,自認瞭解ECFA內容,有的什麼都不知道,就說贊成,也不知道在贊成什麼?是贊成台灣無條件投降中國嗎?


這些事難道沒跡象?當然有,而且不勝枚舉。像是最近正在談的「租稅協議」以及中國配偶的前婚生子女、養子女將享受台灣健保等事!如果連這麼清楚的事,還無動於衷,即使唸書念到博士也是枉然。傻呼呼地替別人出錢,還自認理所當然,還罵那些不肯出的,對這種貨色,還值得尊重嗎?


像是與中國談的「租稅協定」還談到「也沒有不溯及既往」,到時台商在台灣的稅務資料中國方面也會知道,中國怎麼查稅的?光查稅就可以查到家破人亡,李述德是吃了秤坨鐵了心,這也難怪,他沒跟著上官鼎下台,繼續在馬政權服務。即使在宣傳「利多」,要騙誰啊?繼續騙馬迷馬癡嗎?甚至據噗友amin825指出『
中國判決已經可以來台申請強制執行了!!今年報稅時就有人發現了!』連稅務都這樣搞,到時台商都繳稅給中國,為了傾中,創造新的財務大缺口,馬政權不會對台灣人橫徵暴斂嗎?不然交通罰單金額創新高,油電水瓦斯都要漲,你以為是馬政權高興這樣幹?台灣人,你不心寒?


[感謝噗友amin825在其部落格所整理的「中國可憑中國民事確定給付判決,來台灣聲請強制執行」的資料!http://blog.xuite.net/aminyeh0825/blog/23839614]

談到健保,更讓人火大,不是馬騜當台北市長所欠下的健保費連利息,至今都370億,那個姓楊在上任之初,不是要去討嗎?還一副健保費不漲不行的,馬上就破產云云,現在居然『卻對中國大開健保方便之門,不但中國籍配偶與前夫(妻)所生的子女也可納入健保,連中國專業人士來台工作投保健保的保費,也比照台灣無業民眾』!(自由時報1217)所謂的中國專業人士,不是錢多金多嗎?憑什麼比照台灣無業遊民?罵一句三字經,也無法解除筆者心中的怨恨!再加上,現在馬政權傾向讓台商在中國醫院看病也可以健保、不用先自行墊錢,請問台灣的健保黑洞,到底是誰造成的?


還沒簽ECFA,就搞成這樣,簽了,還得了?ECFA簽了,不就是「一中共同市場」?反正馬癡馬迷也不在乎這種國家大事,一句不要談政治就好了?之後馬政權就會急著簽兩岸政治協議,中國方面都放話了!台灣人,你還有多少時間呢?


延展閱讀




Spieler denkt 租稅協定真混蛋! (angry)
發表於 December 17, 2009 at 02:27PM
29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2009/12/11三立新聞~簽兩岸租稅協定.資料外洩加查稅~台商皮皮挫 youtube by nopinghost]
PS.


[中國人士來台享健保?立委開砲 2009/12/16 民視新聞 youtube by richardfeline]
其他相關中國人士享健保youtube連結請進此噗!
http://www.plurk.com/p/30zssc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