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不在籍投票,比「馬面」的那顆9mm子彈還厲害!


[這次五都選舉,台灣人已經見識到「馬面」林正偉槍擊連勝文的那顆9mm子彈的厲害,讓五都選舉KMT保住三都!姑且不論那子彈的路徑如何,可以打穿連勝文臉頰之後,還打死在台下坐輪椅29歲的民眾黃運勝。這也無怪乎,無脖熊能說連勝文「了不起」!一顆子彈能影響多少人的投票意向?旺旺時報說是4%,郝少帥說他因此而多得12萬票,馬騜的友人林火旺也說,沒這一槍,應是一比四,不是三比二,名嘴胡忠信更表示「可能是零比五」,還真是子彈出政權!不過一顆子彈再神、再厲害,怎麼比也是比不上不在籍投票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不在籍投票,比「馬面」的那顆9mm子彈還厲害!

老實說看到連勝文復原這麼快,還真是欽佩台大的醫術。然而槍手「馬面」SIG-Sauer P220手槍,可是德國貨,威力強大,為德國、瑞士特種部隊所使用,居然射出的9mm的子彈,所造成連勝文的傷害,好像也沒統媒、KMT政客們所說得那麼大,一時之間,還對德國工藝有點懷疑。


然而「馬面」林正偉可能是全世界上最厲害的槍手,這一槍打下去,子彈穿過連勝文的臉頰,還打死在台下坐輪椅29歲的民眾黃運勝,而連勝文受了槍傷住院才幾天,就吵著要回家,台大醫師都說這可是「百萬分之一」的可能。「馬面」真是神射手!更不用說,在五都選舉,政治上所造成的影響!


然而這顆子彈,會比馬政權要推動的「不在籍」投票嗎?一顆子彈再厲害,可能會牽動百萬以上的選票嗎?五都選舉,還可以遷遷戶口,增加特定候選人的投票,人民本來就有遷徙的自由,除了指責人家是「幽靈人口」,連多少「幽靈人口」也很難估計,除此之外,還能如何?而2012選立委、選總統,遷戶口這招可能無效,而「不在籍」投票就有妙用!


水果報的報導,『中選會發言人鄧天祐表示,中選會認為移轉投票可全面實施,對象不限,只要有投票權者均可在就學或工作地點申請就近投票。至於符合不在籍投票的選民有多少,中選會與內政部均無具體統計,但官員指出,依主計處統計,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口約百分之十五屬「人在籍不在」,亦即約三百四十五萬人』!


三百四十五萬人是多少人?比較一下這次五都選舉DPP、KMT的總得票數,DPP是397萬9848,而KMT是357萬6527!馬政權如有種可會讓中國台商不在籍投票,是看準了台灣人民不敢革命!就算是中國台商的不在籍投票,暫不實施,如果不在籍投票把警察、軍人統一在單位實施,在這種封閉社會投票,不是要單位主管表態?做出業績?這樣play下去,可能還有警察的行政中立?還會有軍隊中立嗎?


而馬政權的內政部長江宜樺也說了實話,施行不在籍投票可讓選舉結果在一夕之間「豬羊變色」,不就是要贏嗎?還作出民調七成一民眾表示贊成2012總統大選實施不在籍投票云云!這還不厲害嗎?


一顆子彈讓DPP五都全贏夢碎,要真play不在籍投票,DPP還選得下去嗎?


延展閱讀






[SIG Sauer P22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HD6m8mLl0A&NR ]

[連勝文子彈穿臉成輕傷?前軍方特勤隊員:幾乎不可能 2010/11/3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ZvI1m7uxE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湘風斐雲 提到...

從這次五都大選的結果看來
KMT不在籍投票是玩定了!

匿名 提到...

縱然不在籍投票對DDP是大大的不利,並不表示DDP就沒有希望,民心的向背才是最重要的因素,除非KMT可以掌控的不在籍投票數大於兩千三百萬。羅馬帝國縱然強大,也有敗亡的一天,人民豈可失了盼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