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誰能「抓得住」catch陳雲林?


[即使陳雲林的粉絲們所架的站也應該沒談到這點。從這個角度看陳雲林,顯然頭髮沒有像去年來台那麼高,另外眉毛看起來很不自然,外側居然比內側濃,陳去年的眉毛不是整條很濃嗎?怎麼現在看起來像是用畫的,不是嫌眉毛太濃剃掉?去紋眉吧?這樣看起來就會比較慈眉善目?]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誰能「抓得住」catch陳雲林?


共匪陳雲林又要來台灣了,這次來不比上次,上次來時還有不少台灣人壓根沒想到,馬政權會為著這個中國的小官,讓台灣的警察變成公安;這次要上街的,經過上次的經驗,可都是心裡準備,都知道馬政權的警察決不會手軟。會在12月20日之後,繼續留下來的,都是勇士,這些人將為台灣寫下歷史的新頁,在此筆者對這些台灣勇士表示敬意!換個角度來看,如果台灣人在陳匪雲林二次來台之際,沒有適當地表現,世界上愛好民主、自由、人權的,誰還肯替台灣人發聲?想想每次WTO、G8會議時,只要主辦國是民主自由的,有不盛大的抗議場面嗎?更何況這是關於台灣的前途命運!


雖說陳匪雲林官銜不高,然而象徵的意義卻是重大,還沒有來就虛情假意說想到南部災區看看,如果到時再弄個有人跪中國上官陳雲林的假戲,別說這不可能!台灣都還有人跪馬騜了,還是不要太鐵齒。到時,如果有人發賤,腿發軟下跪,全台灣人的臉不但丟盡,看中國會怎麼消費台灣?或許馬政權也期望如此?傻呼呼地任由陳雲林想去哪就哪,到時發生什麼好事壞事,說不定還事與願違,恐怕不是靠把金小刀就能收拾的!


漁夫在他的部落格談到「如何網路協同作仗,活捉共匪陳雲林?」就談到利用影像以及網路,至少能在抗議場中,對於警察、某政黨或黑道的可能奧步,有個起碼的反制方式,達到一定程度的自我保護。統媒見狀當然馬上抹黑,能有多少效果?很快就會有答案。然而國際媒體也嘯據台中,誰不預期不會有該出現鏡頭出現?台中不同於台北中國城,誰能在台中建第一功,馬上登上國際媒體頭條,這種激勵,老實說也要感謝胡志強硬是把第四次江陳會爭取到台中來!


不過既然要「捉住」陳雲林,筆者倒是在網路上所能找到的陳匪雲林照片,做了比較。發現陳雲林的頭髮沒有像去年來台那麼高,造型有變化,另外眉毛乍看起來很不自然,外側居然比內側濃,陳去年的眉毛不是整條很濃嗎?怎麼現在看起來像是用畫的,不是嫌眉毛太濃剃掉?去紋眉吧?這樣看起來就會比較慈眉善目?還是另有隱情?雖是小事,筆者不見他人談起,就算是個觀察!


然而在12月19日晚間9:02時,花蓮外海居然發生6.8級地震,這一震一時之間,網路上議論之聲四起,紛紛都說跟陳匪來台有關!6.8級的地震,都會有餘震的,到時陳匪來台,能夠躲過地震的機率也不大,到時是否被台灣的地震嚇到?醜態百出的畫面被人catch?還真是要耐心等待!

晚安 訪客第 點這看足跡找同好 我好像認識你


延展閱讀

去年陳匪雲來台時的相關文字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