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開4569-ER的中指蕭還真有好父母!


[台大歷史博士生蕭明禮駕駛著橘紅色4569-ER的Smart阻擋救護車比中指一事,都好幾天啦,好像還沒中止。1229 ZIQQ的固定來陳揮文可是說得很不客氣「捉去關就對了」,對於「中指蕭」父母關說媒體人要喬事情,還以「置入性關說」痛斥,然而就是不說是哪幾個媒體人,說罷後來帶假髮的那個爆料達人,可是自承「中指蕭」母親有打電話給他,趕快自清,也開始破口大罵,不是之前資深媒體人李豔秋居然說出「第一時間他(中指蕭)是做了一個讓的動作」的話?在場的李濤真是情何以堪!「中指蕭」有好父母,ZIQQ濤哥有好太太!]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開4569-ER的中指蕭還真有好父母!

網路上人稱「新店中指哥」、「中指蕭」的還真有厲害的好父母,父親現任人民日報駐台特約記者的資深媒體人蕭師言扣應進ZIQQ,除了說「中指蕭」有病,還口氣強硬說名嘴們不及格!母親好像也很厲害,居然就打電話給ZIQQ固定來賓中那個帶假髮的爆料達人,據悉好像口氣也很強硬。


然而就在一個晚上11點的節目,節目中一個女的姓李的,還有一個男的姓唐的,都說「中指蕭」有讓救護車,這段對話,一個主持人,一個來賓,一搭一唱,還真是替「中指蕭」消毒,仔細看這段影片,還似乎真是不得不懷疑陳揮文「置入性關說」還真是可能是真的,果然後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下一個政論節目中,就坦承曾與蕭母兩度「通電話」,且蕭母還在電話中「特別謝謝他」』!蕭母孫湘嵐電話還真能打,至少目前證實有打過唐湘龍、帶假髮的那個ZIQQ爆料達人兼立委的!


不以人廢言,帶假髮的那個爆料達人,也難得中肯,居然說出『有這樣的父母,難怪會教出中指蕭』,令人讚嘆不已的話語!由此觀之,他儼然沒有buy「置入性關說」!


沒有電視的筆者,早已不看ZIQQ和之後的XX夜總會,偶而觀之,還居然看到可看的!



延展閱讀







[中指蕭不道歉 母急Call邱毅等媒體人喬 陳揮文(獅子丸)嗆:直接抓去關啦!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BH5r2ev4g ]

[李艷秋 唐湘龍 : "中指蕭"有讓救護車喔 網友:乾脆說他幫救護車開道 2010/12/2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9rbo2K7cOw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Skylight 提到...

中指蕭惡擋救護車 高中同學嘆:當初打架下手沒重一點!

由於「中指蕭」有很深厚的黨國觀念,而且完全容不下任何異議,該名網友與「中指蕭」一言不合,下課時間就打起來,甚至鬧到雙方家長到學校來解決。文末,該名網友表示,如今看到惡擋救護車的新聞,「這時想想,當初應該打用力一點.......」

原文網址: 中指蕭惡擋救護車 高中同學嘆:當初打架下手沒重一點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30/91-2677896.htm#ixzz19eHdGE3q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0/12/30/91-2677896.htm#ixzz19eHO9hnb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