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馬騜同愛新覺羅氏Long是GAY?



[部落格PO文最好配圖,希望加上這「四大天王,英金吳立」會增色不少!]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同愛新覺羅氏Long是GAY?


馬騜是個喜歡沉溺於過去光榮的人,好不容易他的第一愛將兼密友的金小刀回到台灣了,沒多久就傳出他兩將共同二次Long stay,其實不管幾次隆是GAY。儘管第一次的經驗給馬騜太好的回憶,什麼騎單車不穿內褲、還在學齡的女學生遞毛巾給馬騜...,這麼多的美好回憶,馬騜怎會不想再來一次?把金小刀帶在身旁,那還不只是舊夢重溫而已,其歡喜的程度也是不可言喻的。



這是一段到處轉述的文字,連在CN的中國人都很有興趣,『
李敖先前在陳文茜的節目裡面提到:「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周美青和馬英九是玩假的!』李敖說話可不會搞什麼為「為尊者諱、為親者諱、為賢者諱」的,此話有幾分可信?誰知道?說實在的,兩個大男人,一個黨國之子、一個姓愛新覺羅的,也算是門當戶對,也都有家庭,交情這麼好,早就是眾人皆知的,不過囿於社會氣氛,有些事不願承認,基於對「同志」的尊重,我們這些善良的台灣人還是保留給他們一點空間才是,不過從中國歷史來看,有男寵、搞斷袖之癖的君王也不在少數,實在也不用對這兩個中國人大驚小怪。至於「巧克力」如何如何,倒是一絕,然而除非有更進一步的證據顯示,不然又能怎麼樣?



筆者比較關住的是,為什麼又來一次long stay?純然從理性分析,這當中會沒有玄機?不會是透過媒體來試風向?遠的來看,馬開始著眼於2012了,近的就是5都選舉,甚至是為簽 ECFA鋪路,做給誰看?台灣人善良,見面三分情,又重感情,馬金到處走走,一方面可以穩住自己的樁腳,挖人牆角,另一方面又可以直接把資源下放,策反對手要角,怎樣play,多少也是有效用的。另外又可以吸引媒體目光,化劣勢為優勢,何樂不為?



不過第一次long stay時,除了少數人能洞悉馬騜的心思,像是先知莊國榮、544萬中那些沒投馬的,能看出馬騜上台後,會全面傾中的,其實都還是少數。當時會有多少人嗆馬?就算筆者當然如果不小心碰到,都有可能禮貌性地握握手,不過還好沒有,否則帶賽的程度,還真難評估!當時貓纜雖時有差錯,卻是可以動的,內湖捷運都還在蓋,莫拉克颱風還沒來,雖有民怨,靠著媒體馬騜都能應付,然而現在不同了,馬騜的無能與中國心思,是路人皆知,到時會不會有處處失控的場面?筆者也很難評估!



對於Long是GAY的二度long stay,實在值得觀察!

延展閱讀


Spieler fragt 各位對馬第二次long stay有何想法? (lmao)
發表於 December 15, 2009 at 09:54AM
10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如果還沒看過這片「英金吳立 - KMT四大天王合體」,就算太遜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9eEiV2sbQ]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