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投張票抵制中國黨,有比革命難嗎?[ Revolution]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投張票抵制中國黨,有比革命難嗎?


這次選舉由於選區的關係,筆者是沒有投票權的,但是看馬騜使出渾身解數來拼選舉,不是拼給中國看吧?拼到中國黨傾全力施展奧步爛招,真是恨不得早點遷戶口到有可以投票的地方,順便走出烏煙瘴氣的台北中國城,透一透氣,然後投下一張有效的選票,用實際的行動抵制中國黨、中國馬。如果又因此而狠狠地教訓到馬騜,甚至又因而拉下幾個馬政權的大員,那種感覺還真是很爽。


也算是阿扁的政績,連馬騜也喜歡用,有高鐵、有雪山隧道,可說是交通方便,四通八達,想投張票,順便一遊當地,當日來回,只要不被當成「幽靈人口」惹上官司,都算是不錯的安排。


然而想要到澎湖去投張票,好像就不是那麼容易,據報導:
澎湖地檢署寫勸導函給所謂疑似選舉幽靈人口要他們不要投票,讓選民心生恐懼,對縣長候選人蔡見興提出的免繳健保費政見也分案偵辦』!甚至,「 澎湖選情熱 投票前返鄉機位滿」,能不能在投票時間內到得了投票所,都還是個大問題。大概是上次澎湖公投,想要開賭場的,慘遭滑鐵盧,付出不少代價。人家可是盤根錯節,這次就算使出再爛的招數,也不能重倒覆轍,到時如果連縣長這一席又輸了,不會有人走路到中國?想到此,筆者就很羨慕那些能在澎湖投下有效票抵制中國黨的人!


如果是宜蘭,想想也不錯,馬騜到此輔選就不下十次,能拉下自詡為「宜蘭馬X9」的,唾棄那個曾經把陳定南抹黑的團隊,光想到此,誰投票日那天不想拼著到投票所?


看到噗友Manuela 指出
,『原來卓伯源的競選廣告歌曲來自中國連續劇**錢王**喔~』, 在彰化有投票權的,你會怎麼投?廣告打很大嘛!

......


投張票抵制中國黨有很難嗎?如果身份證沒有被收購,如果還能走到投票所。想想莫拉克颱風,馬政權是怎麼對台灣的,才不過幾個月,就忘記了嗎?如果這次中國黨沒輸,就算是打成平盤,ECFA會簽,水電油健保費等都會漲的!這次選舉有投票權的,何其有幸,你們手中的一票,是有可能扭轉台灣的命運的!


投張票抵制中國黨,有比革命難嗎?


延展閱讀






[幾個月前的事,台灣人你就忘了?"帶賽的力量~你準備埋了嗎?[台灣最無能的執政廣告] "youtube by i2008glory]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