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從馬騜拜Nicolai蔣來看,果然是歷史第一人?!

Photobucket

從馬騜拜Nicolai蔣來看,果然是歷史第一人?!


記得小時,蔣介石活著時,他的壽誕,也不過是跳跳祝壽舞,吃吃壽桃,大人瞭表效忠之意,小孩因為有吃有拿,也跟著高興,說是普天同慶,也不過是一天就結束了。後來換到Nicolai蔣當權,當時有誰知道到他的生日?現在王作老口中的「小霸王」馬騜為了Nicolai蔣,誰知道馬的心中的異想世界?居然要搞一個禮拜,這可是大大地超過老蔣的規格,甚至搞到滿朝百官,都要隨馬拜小蔣,就差身上沒帶洋蔥,好臨機表演,以討馬騜歡心?搞到該備詢不備詢,荒廢政事,就算是遭藍綠立委痛批,上有所好,誰敢不從?


還記得馬騜拜孔老二丘時,可是走中門的,當時就是一派濃濃的封建帝王氣息,兩蔣不為的,馬也是要硬來。然而孔老二丘可有一句話,實在很值得參考,『非其鬼而祭之,諂也』,古漢文的鬼,就是指死去之人,不是自己祖先卻要去祭拜,就是諂媚,這些跟馬去拜的,哪個不是諂媚?爆料達人邱前幾日,看到有人要拱馬騜兼任KMT黨主席,就說馬身邊盡為『馬屁精』,今日看來,邱所言果然不假!馬政權內還真是充斥著諂媚的馬屁精?

政治人物如果不會拍馬屁,在今天的世道,哪來的前途?恐怕官位都不保!老實講,以當朝的文化,就算能力差,只要會拍、敢拍,也無傷大雅。然而重點是,如政治敏感人士所言,馬此舉,就是要透過拜蔣造馬神,是要準備黨政軍特一把抓的,儼然要把Nicolai蔣的專制獨裁,借屍還魂?重新回復?這才是值得大大注意的!


台灣現在是在危急存亡之秋,馬政權的醜陋面目,可是越來越清楚,馬的許多行徑,甚至在歷史上都堪稱一絕、第一的,將來史書絕對會大書特書的。馬政權所圖的,不是統一,而是接受中國的招安,好好準備回歸?馬政權的每一場大戲,不都是為此而鋪陳?

看來連死去已久的Nicolai蔣,都是馬騜成就歷史大業的工具?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