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賣台嗎?一部讓人快笑破肚皮的馬政權宣導短片...

Photobucket

賣台嗎?一部讓人快笑破肚皮的馬政權宣導短片...


如果一部宣傳片是引述真實的數據,再加上拍攝手法得宜,這可能是有效;然而所談的,與事實落差太大,那也是會讓人發笑,想騙人,騙術也高一點嘛?!一個有能的政權,是不會拍出讓人民發笑的宣傳片的。有時想想,如果九劉政權有能一點,或許台灣人民就覺得差不多,就不會太計較。可是馬騜之心,路人皆知,還能矇誰?還有多少公信力?馬騜上任也快一年了,施政績效如何,可是有目共睹。對於台灣主權的維護?還是出讓?這在陳匪雲林來台之際,簡直是發揮到淋漓盡致,連「車輪牌」的旗,也會被值勤的員警折壞。『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恐怕是許多九劉官員心中不可說的秘密?


看到片中所引述的民調數字,跟陸委會委託「柏克市場研究顧問公司 」,進行有關ECFA的民意調查,可信的程度有什麼不同?還是就是同一份?當中的數字可信?那屎都可能可以吃了?


如果說,台灣暫時沒有中國勞工在工作,那當然是不包括做黑的、沒工作許可的。拜託!連筆者去過的店,店裡面店小二好多都疑似中國新娘啊!甚至賣場中的商品,有多少比例的是真正China free的?


沒聽到溫家寶在博鰲論壇說,中國貨要進入台灣 ?馬政權有多少抗壓力?人家可是上國總理說話了,那馬區豈能不照辦?這不就是「一中市場」的來臨?你準備好了?!


另外,這次在南京開的江陳會又如何?簡直被人吃盡豆腐?4月23日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佔領南京的日子,所要簽的約內容,還提早被中國媒體公佈!這不丟臉?看來姓賴的會比姓江的,做的還久?!雖然宣導片拍得爛,但馬屁可是拍得恰到好處,原來是拍給馬騜御覽的?這樣看來,賴主委的位,可是穩得很!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能在調查時沒有告訴我們是由13億人共同決定吧! 所以這種報告才會得出這樣的結吧!

RLoxss 提到...

那個影片真的是很噁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