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博鰲論壇的兩則笑話!

Photobucket


博鰲論壇的兩則笑話!

有的中國人的思維,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即使是出名到國際巨星,或是當官到大到總理,還是不免貽笑大方,鬧笑話的。


像是在這次博鰲亞洲論壇,號稱「國際巨星」的成龍,又發誑語,居然說出『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好,我現在真的,已經混亂了,太自由了,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也很亂。」他結論,「我慢慢覺得,我們中國人是需要管的。」因為若不管,就會「胡作非為」』!(自由419)能說出這種笑話的,連他自己的片子「新宿事件」可都在中國禁演了,還巴望台灣、香港的觀眾捧場?這豈不是大笑話?至於「中國人是需要管的」一說,會激起多少中國人反彈?這還真值得觀察!

另一個則是溫家寶,什麼不好提,就要提中山樵,還說『一生致力國家統一,值得兩岸中國人學習』云云的,大搞統戰技倆,看似無懈可擊,可不知道,中山樵可是多次要台灣獨立的?!

溫搞的笑話大概比成龍還大,像是自由時報鄒景文「溫家寶捧錯人啦! 」一文,就多方轉述,廣為流傳,鄒在文中就指出

孫文經老師康德黎介紹認識日本人梅屋莊吉那年的三月,孫文密謀發動廣州起義,意圖在兩廣獨立建立共和國。
根據一九二五年「孫中山與台灣」一書的敘述,孫文對於被割讓成為日本殖民地的台灣,明確主張台灣獨立,他說:「在台灣的中國同胞被日本壓迫,我們必須鼓吹台灣獨立,和高麗的獨立運動互相聯合

其實中山樵支持台灣獨立的言論,也不是現近才有的發現,號稱飽讀詩書的溫怎麼會不知道呢?其實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者毛澤東,都曾明白的主張要建立湖南共和國,也主張過要台灣獨立,這些都不是在學習中山樵的精神嗎?有關毛的言論,筆者可是有在做功課啦,詳見『毛澤東台獨言論考』!

博鰲亞洲論壇開下去,還會有多少笑話?就慢慢瞧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liau 提到...

成龍再怎麼嘴硬終究必須坦言他們中國人沒水準

所以成龍才會歸化成為澳洲國民啊

又中國人聽起來像寵物需要被管, 但這寵物卻醜到like hell

katejane12 提到...

從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開始


就知道他神經短路了...怎麼都沒被抓去治療呢?


怪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