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從馬楊雙簧說無能賣台談起...[Double reed]


[幾日前退出DPP參選大高雄市長的楊秋興說,馬騜「沒能力出賣台灣」,在15日馬騜在一公開場合對於賣台說表示「承認這一方面我很無能」,還說:「最近有一位政治人物總算說真話了!台灣是民主國家,我怎麼出賣?」很明顯地,楊替馬騜作球,雖然很假,也算是向馬騜交心表示赤誠,服膺馬騜了,而馬騜也有發揮的餘地。兩人合演的雙簧雖然不怎麼好看,在金小刀的出國之際,也算是讓馬騜不用唱獨角戲?]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馬楊雙簧說無能賣台談起...


公認無能冷酷的馬騜可是票房毒藥,連KMT的候選人都不大願意跟馬騜同台,然而剛從DPP退黨的楊秋興,可是現今政壇上少數能彰顯馬騜頭領地位的人,一句「
馬膺九沒能力出賣台灣」,這話就像千里傳音,傳到馬騜的耳裏,聽到馬騜可是心發怒放,一有機會馬上就說「最近有一位政治人物總算說真話了!台灣是民主國家,我怎麼出賣?


馬騜公開說不會賣台,或是沒能力賣台,次數也太頻繁了。Google「
馬+賣台」可得的條目實在可觀!約有4,790,000項結果。台灣以前當總統的,從蔣介石、蔣經國、嚴家淦、李登輝,到陳水扁,有哪個會經常性聲明「不會出賣台灣」?或是「不會出賣中華民國」的?筆者在記憶中似乎是找不到任何線索的。看倌有聽過看過,有任何國家領導人會經常性聲明不會出賣自己的國家?有聽過胡錦濤說過不會出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或是有人聽過北朝鮮的金正日大剌剌地說不會出賣北朝鮮?一有機會就公開說「不出賣台灣」或是「沒能力出賣台灣」的馬騜,這在反映什麼?


曾經聽過犯罪心理學專家說過一個例子,提到犯罪兇手往往是在行兇之後,一直洗手,也一直覺得洗不乾淨,一直想要透過洗手來掩飾犯行。馬騜為什麼常說「不賣台」,在掩飾什麼?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寫照?從這個例子來看,反而得到可能的合理解釋。


其實要「賣」台,那還得有對方來出價的,然後可能賣得好價錢或是壞價錢。從中國在
ECFA的條文,筆者看不出中國有任何的實質的「出價」,再加上馬政權透過公審會一再阻擋ECFA公投,以這個角度來看,「沒能力出『賣』台灣」還真是可能說得通,就算馬騜說不清楚,不是還有「大水庫理論發明人」陳長文大教授來繼續發明新理論來解釋?或是如許多網友所說的,根本就是用「送」的?


馬政權何其可惡,在棄馬保台的戰役中,看到有人這樣替馬騜作球,都說不人身攻擊了,只能說可惜啦!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