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莫拉克颱風88風災後一年,還是阿扁下台?


[台灣人勤奮、善良,...擁有許多好的美德,然而有的就是記憶力太差,還是選擇性的失憶?像是一年前的事,有的早就忘了一乾二淨。記憶力差的人民,這對於有能或是無能的、剛性或是柔性的獨裁政權,實在太容易治理了,隨便唬弄一下,就忘了那些可惡的嘴臉,不再憤怒。看著馬騜又歪著嘴說:「再反對ECFA,就是與我們的人民為敵」!還是DPP「貪腐」云云,說了半天,還真是國民黨全面執政,民進黨全面負責。反正就是「阿扁下台」,一切就都有解?筆者把去年從莫拉克颱風來襲,一直到義驐吳接手上官鼎前後,馬政權及其重要關係人,還有相關的言行作一整理,各位看倌就再refresh一次吧!]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莫拉克颱風88風災後一年,還是阿扁下台?


2009年8月初,台灣的氣象人員,連同部分的媒體,也都正散佈一個概念『
莫拉克颱風可解除台灣旱象』,好像很正面,甚至還有大學教授說:『莫拉克是個好颱風!主要雨量都降在集水山區。』雖然CNN說是Super Typhoon,馬政權有予理會?


8月8日晚間至8月9日凌晨,雨勢越來越大,網友們開始有動作,然而馬政權依然是不動如山。幾天後才知道88節當日晚間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開車載岳父吃地瓜稀飯,還說:「
父親節ㄟ~ 拜託」!


8月10日上午馬騜終於開始視察,到了台東太麻里溪遭到淹沒的太和村時,哭訴的災民:「為什麼我們把票投給你,要見你這麼難?我們是很困難才見到你。」一邊說著、哭著、跪著,馬說:「
現在不是見到了嗎?

8月11日的當日,眾多黨政要員可是參加旺旺的酒會。當中詹春柏、王小屁屁、賴幸媛、連爺爺、無脖功、還有據說是馬騜的指定繼承人某朱姓縣長、當然還有江丙坤等人都出席!


據中央社
0811的報導:『截至目前,美國國務院、美國在台協會、日本、德國、法國等都表達關懷與慰問,美國與日本也表示願提供援助』。國際願意援助,可是馬政權也沒有馬上答應。原來...

8月13日,
面對外國際者的訪問,馬一連用了7個they:

不.在這地區,這是好多年才有的.這是為什麼他們沒有完全準備好.如果他們有的話,他們應該更早就被撤離.正因為他們留在他們住的地方,所以你看,他們沒有想到這災難會有多嚴重.

No. In this area,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many years. That is why they aren't, That is why they were not fully prepared. If they were, they should have been evacuated much earlier. Just because they stayed in where they lived. But you see, they didn’t realize how serious the disaster was.


814的下午,在接見東莞台商時,馬騜就表示『下一步要跟大陸談ECFA,希望能把相當興旺的兩岸經貿關係,再用有效的體制加以管理,讓兩岸的經貿與投資關係正常化。』對於馬騜,有什麼事會比傾中舔共還急的?

CNN的網路民調:Should Taiwan's leader stand down over delays in aiding typhoon victims?(台灣領導人應該為颱風救災延緩而下台嗎?)CNN馬下台民調的最後的結果出爐,共12313網友說Yes,占全體投票者14973的82%,這是歷次馬民調中正面選項得票比例最高的!

818這天馬騜召開了記者會,一場是用中文的,另一場是用英文,縱有統媒的擦脂抹粉,馬騜無能可是全球矚目!

馬騜回答外國媒體,他的leadership是strong的,所謂『
增強國軍投入救災,這就是強的領導』原來國軍趴地鼻聞找屍體!...


統媒也開始幫忙找禍首,所謂「
越域引水」。


范蘭欽也發表高論:『
死都已經死了嘛!


KMT馬政權在
林邊鄉找到反擊的著力點,824當日,屏東縣副縣長就說「錢在災民口袋裡」,而下午就看到林邊鄉長偕同秘書開記者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搞了半天,是沒電腦可用打公文...


在上官鼎下台前後,中央社挖到寶,找到
mental_floss說馬wooing China有膽識!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義驐吳取代上官鼎,成為馬政權第二任的行政院長。


在「一鞠躬十秒鐘」聲中,馬政權似乎是穩住陣腳了,然而馬大姐的「
哼,好人沒好報」真是替馬騜這段期間的表現,留下不可抹滅的註腳。


一年了,重建好了?馬又是怎麼說的,一句「天仙也難救」!過去發生的事,台灣人你還記得嗎?


延展觀閱 NHK拍攝の「深層崩壊が日本を襲う」,小林村如何滅村。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g5NTIzMDE2/v.swf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