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郝個花博和推背圖41象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繁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花博的主角當然是花花草草,而這花花草草的景象就讓人想到唐王朝李淳風推背圖41象讖中的「草木繁殖」,而這「草木繁殖」的景象可是郝少帥造成的,「草木繁殖」也當然可以解成有「草」頭「艸」的人物,許多人都是這麼解,對照五都候選人的名字,可是有驚人的發現。至於「頌曰」中的「九十九年成大錯」,這跟流亡政權種花民國99年,不是剛剛郝吻合?而「秦州」,筆者查過,就是中國甘肅「天水」,天水是指誰?]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個花博和推背圖41象


老實說這幾天花博的「花系列」,什麼九層塔、春不老、南美蟛蜞鞠的...,可是讓筆者腦中閃過「草木繁殖」的景象,這幾天一直困惑著筆者,總隱約感覺,郝的花博可是一個重要的景象,不會是個亡國之兆?查查推背圖,特別是第四十一象,竟然有不可思議的發現,雖說推背圖主要是談中國,而一般解讀也認為40象跟流亡政權種花民國有關,那第41象不會有跟種花民國有關?


天地晦盲,不是指著「車輪牌」要倒了?「草木繁殖」除了解釋成花,當然也可以解成有「草」頭「艸」的人物,如果對照五都目前候選人有「艸」的,有哪些呢?

「蘇」貞昌、「蔡英」文、「蘇」嘉全、陳「菊」

這可是能算「草木繁殖」?其實連大台南DPP的候選人賴清德的「清德」兩字的右上方剛好形成「艸」!所謂五都全贏,莫非是天意?


至於「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不是指著女性將出頭?本「土」勢力將把「車輪牌」為圖騰的政權壓下?


「頌曰」的部份比較難解,KMT馬政權對付政敵愛扣帽子,「血無頭」不就是「皿」?「皿」該不是馬桶?這不是說有人要拉屎?帶賽?這樣的政權要玩弄乾坤到什麼時候?末句「稱王只合在秦州」容易被人誤解,其實秦州就是中國甘肅的天水,這「天水」會代表什麼?是人?還是...「九十九年成大錯」不正是流亡政權種花民國99年?而99到著看就是66,馬騜的綠卡就是種花民國66年拿到的,大錯都已經鑄成!


一個政權將亡之時,都會有神秘之說,筆者以上如言中,純屬巧合!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