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不愛花博就不愛台灣?


[你愛花博嗎?如果連300塊的蟛蜞菊都不懂得愛的,怎能扯言愛花博,愛它就買貴它,又有何不可?郝少帥的副市長李永萍在ZIQQ說道:『有史以來種花民國,最大的國際活動,我希望大家要愛花博,大家要愛台北,大家要愛台灣,高雄辦世運的時候...』聽罷筆者雞皮疙瘩掉滿地。原來不愛花博就不愛台灣?再對花博的價格有所討論計算比對,也要被「保留法律追訴權」!郝市府,果然各各郝樣,值得令人激賞!]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不愛花博就不愛台灣?

對於郝市府的強勢,能不印象深刻的,那也是很困難的。在826當天晚上,除了擁有跟豬哥亮一樣有馬桶蓋髮型的趙心屏小姐,在大話新聞,以一抵六,還有楊秘書長、被記過新工處科長陳智盛的Call in火力掩護,頓時筆者也開始覺得慚愧,筆者真的不懂台北市政,也不懂採購法,然而有網友指出,原來楊秘書長所說「審計是事後審計,隨時稽查」,跟真實的條文是有落差的,採購法109條寫得清清楚楚:『機關辦理採購,審計機關得隨時稽察之』,哪來的事後審計?當下,有多少人被唬住?


至於趙小姐所說的「不要無限上綱、抹黑,提高到政治議題」的這種基調,兩位Call in的郝市府官員,似乎也在呼應,不過怎麼聽,就是沒有「不愛花博就不愛台灣」強而有力。同一時間,在ZIQQ的副市長李永萍,說得真是慷改激昂,一時間還忘了此人曾為DPP婦女部部長,什麼『我希望大家要愛花博,大家要愛台北,大家要愛台灣』!愛台灣跟花博能有什麼關聯呢?


果不其然,在827自由時報的頭版就出現了「
民眾怒轟/花博紀念品 全是中國製」的報導!原來愛花博愛台灣時,在充滿「愛」的念頭時,買了紀念品,就可能是「made in China」,這又照顧到誰了?雖說郝市府又說要標示「台商」,這樣就是「made in Taiwan」嗎?難道只要是「台資」、「台商」的,在於郝支持ECFA的立場下,就可以算「made in Taiwan」?管他中國製?非洲製?


郝市府也喜歡如是辯護說,「你們說的是新生高,不是花博」!這句話倒是點醒的筆者,原來除了花博,還有新生高,那還有其他的台北市府建設,這些都是歸台北市,阿扁當過台北市市長,該不會又算到阿扁頭上?


曾經強幸李後主妻子小周后的宋太宗趙匡義,還令畫工留下「熙陵幸小周后圖」的,雖有人說是衣冠禽獸,卻留下千古名言:「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不以人廢言,這十六字送給郝市府如何?連一公尺PVC塑膠管都能買到704元,為市價的12倍之譜的,還不離譜嗎?


延展閱讀





[浮報花價傷選情 郝女將節目辯護-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V7JQfnE1I]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