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台灣還有多少「范蘭欽」這種醜陋的法西斯cn人?

Photobucket
[許多中國人種族主義的程度不亞於3K黨、納粹的,連台灣長大的中國人也不少是如此!]




台灣還有多少「范蘭欽」這種醜陋的法西斯cn人?


先聲明,在台灣認同台灣的,就是台灣人,而認同中國的,就是中國人。過去有人說「慈悲無敵人」,也有人主張要「和解共生」。如果在在一個正常的社會,這當然是正確的。一個吃了幾十年的台灣米長大的人,總會對台灣有所感情吧?會有最起碼的認同?但是當筆者看過一個叫做「范蘭欽」的文字時,不得不開始修正這樣的念頭。


話說早在3月初,曾韋禎就在他的部落格中披露『范蘭欽就是郭冠英』,並指出郭冠英目前是中華民國的外交官員,現職為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 當中還列舉范蘭欽讓人髮指的文字,按著這些連結,可要有心裡準備,能寫出這種東西的,筆者實在不想以言語來形容。當電話查證問道郭冠英時,他說『范蘭欽是他與一群朋友的共同筆名』!寫到這裡,不禁要問台灣還有多少「范蘭欽」這種「高級的外省人」的貨色?這種法西斯的中國人?而這些人的心態是什麼?不少人的內心世界,或許是藏的好,或許是會表演,是無法得知的,也虧這樣赤裸裸的文字,這麼清楚的表白,算是讓大家開了眼。開始啦!


二二八的歷史完全顛倒,真相被掩蓋。實在陳儀是愛民清官,蔣介石、陳儀當時處理也極對,其錯最多只是誤判寬仁。 』(被掩蓋的真相…陳儀是非魔癡228 「聯合報」)


你不得不當心,台獨份子會破壞纜車。 ...再做一項不同族群間的犯罪比例調查,也會發現各族群間清濁高低之異。 台獨為了“入聯”,說聯合國行“政治種族隔離主義”,這真是做賊喊捉賊。台灣正在行的就是一種倒逆的政治種族隔離,即是一批高犯罪族群去阻隔 善良人群的正常作息,阻遏交流三通。今天所有台獨反對的、誣蔑的,正是最好的、最對的,如馬英九、陳儀、戒嚴、228、中國、三通等,都是正面或當年為了 壓制反面而不得不做的。
像陳儀是公認最清廉開明的好官,卻被皇民腐敗份子誣為專制腐敗,且若果真如其說,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台灣人去保護外省人?可見台灣人是多麼厭斥這個犯罪族群。還有像戒嚴是當年政府的德政,使台灣能在穩定中求發展,但在台獨專政隔離下,這個德政竟沒人敢稱頌了。』 (馬郝千萬當心!台獨份子會破壞纜車


歹丸現在走的是 死路,根本沒資格回歸,只有武力解放後實行專政。歹丸鬧的從不是民主,而是民族問題。故不是什麼五毛黨的起鬨,反是五毛黨真在憂國。看歹丸之惡,就知主國改革開放一定要慢,西方惡勢惡識一定要先排除,武力保台後也不能談任何政治開放,一定要鎮反肅反很多年,做好思想改造,徹底根除癌細胞。陳儀就是在台行仁 政,結果給了倭寇造反之機,起了228。記取此教訓,不能放鬆槍桿子。就算乖乖回歸還要鎮防,若流了我中國人的血,那對這批倭寇必要嚴打無赦。 』(「台巴子要專政」原文為中國簡體字,該文雖已刪除,仍可由Google頁庫存檔 找到 )



看了這些文字,不知您還作何感想?這個人仍然支領台灣人所繳交的稅金,還是個外交官。有這種貨色,台灣還會有什麼外交可言?筆者也開始懷疑,是不是有的紅色網軍,根本就是領台灣人稅金的?甚至在他文中,充滿對威權獨裁的渴望,希望共產黨武力教訓台灣,乾脆說白了就是「血洗台灣」!通篇充滿種族主義的論調,一種最醜陋的Racism思維,這跟納粹法西斯有什麼兩樣?儘管這種人見了人,還可能是表面客客氣氣的,原來內心的深處,是如此不堪!


如果看了「范蘭欽」的這種文,還能溫良恭儉讓的,那就永遠當中國的奴才吧!



延展閱讀



[2009-03-12-頭家來開講-1]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這篇文章有提到喔,范蘭欽是一個人,不是一群人
http://blog.ifeng.com/article/1648842.html

這篇文章是范藍欽的朋友寫的,認識范藍欽,且有書信往來
他一開始就提到: "朋友范蘭欽(筆名)是台灣知名的專欄作家,一文電郵給我....."
這就是鐵証!!!

我不太會用網路~~
但是可否請版主大大 想辦法留住這篇文章
不然范藍欽又要叫他朋友刪文, 到時候證據又煙滅了!!!!

匿名 提到...

請他辭職, 把之前領的錢吐出來, 燒金紙當作資遣費即可.

匿名 提到...

編輯刪除泛蘭卿就是郭冠英,一個人非他說的共筆

證據在此

http://img58.imageshack.us/img58/2474/rw2.p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