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台灣的范蘭欽們?

Photobucket

台灣的范蘭欽們


眾所皆知,台灣活的總統有兩個,一個快九十,另一個是關在土城的「巴士底獄」中,還有一個自稱「先生」的,最近好像新聞少了,反而是「范蘭欽」成為輿論的焦點,看到cn時報某大政治系石姓教授替「范蘭欽」辯護的文,真是讓人噴飯。范蘭欽的文字,其實在網路上也流傳好幾年,在台灣能指證他是誰的,也不在少數。當然以咒罵台灣為「鬼島」,台灣人為「台巴子」「倭寇」等偏激言論,甚至要解放軍攻台,肅反很多年的,這樣的言論請問跟鼓吹納粹、支持3K黨言論有多大差異?好意思把這種言論扯上言論自由,丟臉!真是不知書讀到那裡?

乍看之下,以范蘭欽的文字宣傳,要擷取台灣的政權,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不過看到歷史上曾有希特勒靠選票上台的紀錄,即使言論偏激,內心世界再醜陋,只要掩飾得宜,裝出一副溫良恭儉讓的撿像,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據新聞的調查,已經顯示范蘭欽的真實身分,至少郭才子是脫不了關係的,不過筆者一直懷疑,「范蘭欽」應該是不只一個人?台灣社會應該是有一群范蘭欽們?!郭是新聞局一個九職等的官,可以佔12 職等的官,就像部隊中一個尉官可以佔旅長缺,都是大有問題的。這除了背景靠山厚,或是中國人講的「道德文章」受到高層的喜愛外,不知道還能如何解釋?事情演進至今,九劉政權的處置,似乎只是層級到新聞局而已,用厚黑學的鋸箭法草草了事,現在郭都飛回加拿大了,看來筆者的前文『「范蘭欽」事件會帶給台灣什麼?』中提到『現在疑似「范蘭欽」的郭才子正極力撇清與「范蘭欽」的關係,只要有統派媒體cover,九劉政權的姑息,這事會越拖越久,最好說明「清楚」後,就馬上回到加拿大繼續公幹! 』似乎是言中了。這種牽涉到辱台,甚至是種族歧視,主張要中國人民解放軍來肅反台灣人很多年的言論,豈是區區的蘇新聞局長所能處理的?想到郭還可領台灣人民納稅錢當薪水,已後退休還有18%可領,老子一想到就全LP火!

如果范蘭欽只是一個人,事當然好辦,但是台灣社會中有沒有所謂的范蘭欽們?其實如果這樣的集團掌控台灣政治、經濟大權,是會怎麼作?當然以下全屬臆測,若有與現實相似者,純屬巧合:

首先他是稱過去KMT的38年長期戒嚴是「德政」,對228也有讓人噴飯的看法。這樣的人當然會極力想取得228的「詮釋權」,逐步扭曲歷史;至於戒嚴,筆者揣測是只做不說。
由於他想讓解放軍鎮壓、肅反台灣人民,在共軍沒來前,他會先把民主體制的警察變成「公安化」,在適當的時機,讓全體國民逐漸適應。國防軍事絕對想辦法弱化,外交上絕對是要「外交休克」。
至於主權上,他壓根就不認為台灣是個國家,所有一切象徵國家主權的,只不過是沒外人時,拿出來騙騙或敷衍一下,如果有「上國」官員或動物來訪時,絕對要收好,是見不得光的。至於自己的官銜,要說「區長」,「地區領導人」,還是「先生」就悉聽尊便。
至於經濟,他認為台灣是「鬼島」,他絕對有方法,搞出一堆名堂,可能像是香港跟中國簽的CEPA,大搞「一中共同市場」,至於名稱嘛,可能不同。在這過程中,「高級的外省人」或少數的買辦會得利,至於其他大部分「台巴子」窮的跟鬼一樣,永遠不能翻身。
………
台灣有沒有范蘭欽們?這倒是個嚴肅的問題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