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FunP會扣分的功能誰敢用?

Photobucket
FunP會扣分的功能誰敢用?

最近總覺得funP好像越來越不容易推,像早期有的才12推就3星,現在有的文都50推了,過去早就5星了,然而現在有時還只是3星,百推未5的也有幾篇。也算funP是老鳥,也算大戶,雖然沒有拿到iPod,卻拿過其他的好禮過,但是現在想拿iPod,那可很難很難。

最近funP好像又微調了功能,加上可一次傳送訊息給『所有互設為朋友的好友』的,乍看之下很好用,不過看清楚,每個需扣一點funP紅利點數!這個功能誰敢用?筆者算一下,好友也有好幾百,用一次,不知道要用多少5星文來補。這樣的新功能,用下去是否離iPod又更遠了?!

那一個位勇敢有guts的、又不惜點數的好網友,來試試看,看看結果如何?好讓大家知道!筆者在此先謝過啦!



筆者使用funP心得的文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solibizi 提到...

哦! 我想不用太擔心,以第三代 iPod Touch 8GB 80000點為例,市價約8000元,換算比為10個funp點/元。如果你有300個好友的話,發一次「滿漢全席」大概是折算為30元。且funp點數的流通性並不如新台幣那麼高,所以實際價值並不到30元。問題並不是「敢不敢」,而是這個「廣告效應」對使用者來說「值不值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